close

妹妹最近食慾不佳


經過熊媽的提醒


這麼說好像也很對~正餐並不一定要吃飯或麵


偶爾來點西餐也是不錯的


熊媽教我煮快速又營養好喝的"馬鈴薯濃湯"


配上雜糧麵包


這晚果然很捧場的吃光光


 


 


熊媽教的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1.5顆蒸熟


加水200CC水打成泥狀或帶顆粒狀 (我一不小心按太多下就成泥狀了= =)


放入鍋中加入150CC鮮奶


一邊攪拌一邊加熱


放點鹽巴


再加點玉米粒


我是用新鮮玉米蒸熟刮下玉米粒


或者要用玉米罐頭也可以


如用罐頭就不用加鹽巴了


起鍋前再加上一片起士片跟濃湯拌勻 (這是熊媽的秘技,我竟然把它抖出來了)


香濃的馬鈴薯濃湯就完成了


真的粉好喝呢


最後一張馬鈴薯濃湯的相片


我買了熊媽建議大人喝可以加的義大利香料


果然是另一番風味


 


 


小磨坊義大利香料


成分:皮薩草、羅勒葉、洋香菜葉、迷迭香、香蒜粒


可以加在沙拉、義大利麵、烘焙蛋糕等



 


 



 


 


 


馬鈴薯1.5顆蒸熟


加水200CC打成泥狀或帶顆粒狀


 


 




 


 


鮮奶請自行依口味斟酌量


新鮮玉米粒


安佳低脂起士一片


 




 


 


 


 


香濃營養


 


 


 




 


 


 


大人喝可以再加上義大利香料


 


 


 



 


 


馬鈴薯濃湯配上雜糧麵包


可是絕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