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vanessa的頭髮越來越長


每天早上出門都要幫她綁頭髮


重點是她大小姐很怕熱


脖子竟然起了溼疹


她一直抓


我在旁邊看卻無能為力


那種感覺好差


每天要綁頭髮也好累,洗頭髮也洗好久


重點是每天吹頭髮都要跟我大戰一下


跑來躲去,企係(台語的"氣死")


也因為不蘇湖


她特別的"歡"


我當然是喜歡小女生留長頭髮


但是看到她這麼難受


我還是覺得清爽一點好了


母親節那天回娘家


就請親愛的娘幫她變髮了


變成俏麗短髮妹


 


剛剪完我也看不習慣


總覺得少了什麼


但幾天之後覺得短髮也很可愛呀(真是拿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精神)


 



 


 


 


母親節回娘家前


 


 




 


 


 


 


我綁了兩層ㄟ


 


 


 


 




 


 


 


 


 


很喜歡看她穿這件裙子


很休閒風


臉上的"黑青"是因為她撞到澡盆


現在已經恢復她"白拋拋"的皮膚了


 


 


 


 




 


 


 


 


 


用卡通拐她


讓她乖乖剪頭髮


不過下次放巧虎應該會更好剪


 


 


 


 




 


 


 


 


我幫她買了花朵小髮夾


剪了短髮是不是清爽多了呢?


 


 


 


 




 


 


 


 


 


 


過幾天頭髮長了一點


看起來更有型了


 


 


 


 


 




 


 


嘟嘟嘴好可愛


這是前天寶寶趴,諺拔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