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無意間看到別人的網誌


介紹這家黃金牛角


想說五月底的寶寶趴要找媽媽們來團一下


不料五月初的寶寶趴


奶媽要準備這個讓我口水流很久的黃金牛角來款待我們


不囉唆的請奶媽幫我買了一盒綜合的十口味回家孝敬父母親


再零買幾個給我的家人喀


 


 


夭獸好吃的咧


一點都不油膩,且口味超多的啦


真是太好了


以後奶媽應該會被我煩死


那個幫我買幾個,這個幫我買幾個


拿到禮盒時覺得拿來送人也很體面呢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人氣果然紅不讓,讚不絕口呢


 


 



 


 


 


 


綜合口味的黃金牛角


咖啡、香蒜、奶酥、巧克力、芋頭、花生、紅麴、葡萄奶酥、焦糖瓦片、原味


我忘了拍內裝= =


 


 


 




 


 


 


 


巧克力的好好吃喔


 


 


 




 


 


 


 


一層層的巧克力


外皮那層巧克力我超愛


 


 


 


 




 


 


 


 


獨創捲包層次


淋上焦糖醬、舖上杏仁片


真是好吃的太超過了


 


 


 


 




 


 


 



葡萄奶酥


 


 


 


角之館台北樹林總店


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87-6號(樹林分局旁)


02-26750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