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週歲時我趁誠品三之三繪本特價


買了三本還蠻暢銷也蠻推薦的繪本


簡單的介紹這三本繪本


猜一猜,妹妹最喜歡哪一本呢?


猜對,叫妹妹親你一下


 


 


皮皮放屁屁


文/圖碧莉特‧米勒  翻譯/林良


童話故事之所以吸引人


就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的特質


用青蛙世界幽默風趣的故事來描述人類的放屁


放屁是正常的生理行為


而大人及小孩的世界可是不一樣的


在小孩的世界放屁應該比較受歡迎吧


 


我曾經一個晚上唸五遍這本書= =


我很喜歡這本繪本的故事


輕鬆的描寫這人人都會有的生理行為


藉由故事讓寶寶了解"放屁"


比起大人的亂七八糟形容的好


 



 


 


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


文/雍‧薛斯卡


圖/藍‧史密斯


翻譯/方素珍


 


三隻小豬的故事大家都聽過


而作者以故事中演壞人的狼的角度


說出合情合理的真相


 


這本是由一隻狼告訴我們三隻小豬故事裡不為人知的真相


我摘錄一段


我出門去向鄰居借一杯糖


這個鄰居是一隻豬


而且不是很聰明的豬


他用稻草蓋了一間房子


想想看


哪個腦筋正常的傢伙會用稻草蓋房子呢


 


我每次唸都哈哈大笑


雖然妹妹還聽不懂裡面的幽默


不過她可以感受到我的快樂


實在是佩服作者的智慧


 


 




花婆婆


文/芭芭拉‧庫尼


翻譯/方素珍


榮譽美國圖畫書大獎


這本也是汪小姐書單中三到四歲的其中一本


主題是~自動自發,分享


 


花婆婆做了一件讓世界更美麗的事


唸這本繪本會有溫馨溫暖的感覺


彷彿在聽一個老奶奶訴說"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故事


適合母女窩在棉被被一起欣賞((哈~我又再幻想了))


 





 


猜對了嗎?


無敵小語妹最喜歡的是~皮皮放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