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去接妹妹

第一眼就看到她頭髮怪怪的

園長說老師幫妹妹剪了瀏海

起先我有點不高興

但當場我沒有表現出來

 

今天早上送妹妹去學校

老師才跟我說她幫妹妹剪了瀏海

她怕我會生氣

我os~都剪了,能怎麼生氣

 

 

 

 

 

 

老師說妹妹前面頭髮太長

老是會掉下來弄到眼睛

她說每天綁頭髮不太好

想想也是啦

她超討驗我幫她綁頭髮

每次幫她綁頭髮都要拿東西拐她

剪了也好

雖然有一點點俗

但還是可愛妹啦

 

 

 



 

 

 

 

 

 

 

這是妹妹剪瀏海前

 

 

 

 

 



 

 

 

 

 

 

妹妹剪瀏海後

有點齊又有點好笑= =

 

 

 

 

 



 

 

 

 

 

 

跟巧虎一起唱歌

常拿巧虎玩偶要我耍"虎"戲= =

 

 

 

 

 



 

 

 

 

 

 

 

幫大象刷牙

這是她還蠻愛玩的遊戲

 

 

 

 

 

 



 

 

 

 

 

 

 

瞪大眼睛看媽耍寶

 

 

 

 



 

 

 

 

 

 

語看皮皮放屁屁

她常拿這本書給我唸

 

 

 

 

 



 

 

 

 

 

 

 

 

妹妹新鮮貨

右是聲光音樂積木巴士

積木可以變身成小動物

積木投對了還有聲音

電動萬向巴士~遇到障礙物會自種轉別的方向

左是搖控螞蟻

可以倒退前進

不過要看妹妹心情

有時後跟螞蟻玩很high

有時後又怕得要命

一打開就看到她哭的勞跑

這都是m群團購的玩具

便宜又好玩

 

 

 

 

 

 

 

 



 

 

 

 

 

 

 

現在很愛將手上的東西拿給你

這隻大頭狗玩沒兩分鐘就拿給我

她大小姐不玩了

 

 

 

 

 

 

 



 

 

 

 

 

 

 

還好這台車她還很喜歡

教她投積木她會學

但是開啟聲音讓它自己走她就又哭著勞跑= =

 

 

 

 

 

 

 




 

 

 

 

 

看她的表情

她最討厭洋娃娃

我拍完這張照片她就往旁邊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