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一早就出去"桌上游泳"

寶媽家男人去大陸出差囉

所以咱們兩大女人跟兩小小孩

就出門喝咖啡聊是非去了

很不巧地老娘原本選的西西里義大利餐廳竟然收起來了

就改去中正路上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誰知道又貴又難吃

我們點了兩套西班牙tapas套餐

選了六道西班牙小菜

我們兩個還真是邊吃邊搖頭

雖然我們還是以不浪費的精神勉強吞完

但整個油膩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不好吃

我完全不想寫介紹

 

 

 

當然啦~撇開這難吃的東西

我們兩個還是聊的很盡興啦

寶媽叫蘭蘭=懶懶  = =

這為宅媽難得被我請出門來

唉~

才跟她聊到

如果我也像她有一個屬於自己一家三口的天地

我也喜歡常常賴在家

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也不會每到假日就想出門

不是跟家人有什麼問題,只是就是有個壓力.....

結婚的人應該都明白我在說些什麼.....

 

 

 

 

親愛的寶媽呀

我看看相機還敲敲它

確定它有沒壞掉

忙著聊天卻都忘了拍到咱們小寶的照片

只拍到vanessa的

我知道錯了

那天晚上我回家有面壁十秒鐘

您就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囉

 

 

 



 

 

 

 

 

 

 

很愛玩碗跟湯匙

 

 

 

 

 



 

 

 

 

 

 

 

喜歡咬湯匙

 

 

 

 

 

 



 

 

 

 

 

 

 

飯後我們去中正藝文特區散步

vanessa很開心的走來走去

 

 

 

 

 

 



 

 

 

 

 

 

 

小人最近很難拍照

難得有幾張好看的

 

 

 

 

 

 



 

 

 

 

 

 

 

看小寶哥哥在耍寶

 

 

 

 

 



 

 

 

 

 

 

 

自己走得很開心

邊走邊笑吧

 

 

 

 

 



 

 

 

 

 

 

散步後我們去吃麥當當

解決晚餐

vanessa只能吃我帶的圈圈餅

 

 

 

 

 

 



 

 

 

 

 

 

 

吃得不亦樂乎

 

 

 

 

 

 



 

 

 

 

 

 

 

現在小人吃東西都愛邊吃邊玩

 

 

 

 

 

 



 

 

 

 

 

 

 

滿足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