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一個月發展紀錄

目前身高76cm 體重9.4kg

健康的乖寶寶

 

每天下課接到妹妹後,坐在副駕駛坐的妹妹

會發出像"ㄟ"的聲音

接著伸出她的左手,我伸出我的右手

她會握著我其中一隻手指頭高興滿足的看著前方的車潮

 

每次停紅綠燈,我會問妹妹紅綠燈在哪裡?

她會伸出右手比出她的小姆指

雖然她總是比錯了方向

 

 

房間的遊戲區佈置好以後

她每天很開心的在房間走來走去

摸來摸去

她應該在開心我終於可以脫離嬰兒床了= =

而嬰兒床只剩下睡覺的功能了

現在變得比較黏人了

只要我離開房間

她就會"該該叫"

 

 

她是個懂得分享的乖小人

我拿葡萄乾給她

當然第一時間先往自己嘴巴塞

之後會拿葡萄乾給身邊的爸爸媽媽吃

真貼心

 

 

訂閱巧虎寶寶版

一天分兩次或一次看巧虎dvd

一次約15分鐘左右

現在只要聽到要看巧虎

不管當時她在盧或在哭

馬上很有精神的大叫= =

馬上停止盧或哭泣或者當時的任何行為

超好笑的

她就會用手指比著電視

坐好等我放巧虎給她看

在觀賞巧虎的過程中

表情豐富,會大叫會微笑會誇張的笑

或者搖擺她的小屁屁跟著一起扭來扭去

托兒所的老師說

她是電動小馬達呢

 

 

 

現在對吃的東西很愛

只要看到吃的東西或在她面前吃東西

她都會說"蠻蠻"

吃東西時常會顯露出高興的表情及手足舞蹈

看她吃東西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喜歡聽電話

只要對她說打電話給拔拔

她就會用手或拿起電話或搖控器也給我拿來當電話

放在她的耳朵邊 伊伊呀呀的講起外星話= =

 

 

 

日子過得好快呀

轉眼間她從一個小黑點變成會走的小小孩

尤其是最近她對副食品不像以往熱衷

我只好常常變化菜色來滿足她

又怕她吃不飽或不營養

有時後她睡了

我還在網路上找找資料呢

有時候她很晚才睡

我們就得陪著她又唸故事書又玩耍等


還要紀錄她的成長等等

真的是每天都筋疲力盡

但雖然忙碌

看到她健康的成長

再辛苦也值得了

 

 

 

 

 



 

 

 

 

 

借用花媽跟品爸228拍的照片

看她那個蓮花指~超會比來比去的

 

 

 

 

 

 



 

 

 

 

 

 

騎上腳踏車整個開心

 

 

 

 

 

 



 

 

 

 

 

 

 

看書的小孩是快樂的

 

 

 

 

 

 



 

 

 

 

 

 

只要看到巧虎就是這個欠揍的表情

目不轉睛的盯著

 

 

 

 

 

 

 



 

 

 

 

 

 

喜歡吃香蕉

吃完後還要對你放一下電

 

 

 

 

 



 

 

 

 

 

 

愛聽電話

再講些小人國的語言

 

 

 

 

 

 



 

 

 

 

 

 

第一次刷牙很乖巧

 

 

 

 

 



 

 

 

 

 

 

 

愛跟拔拔玩躲貓貓

 

 

 

 

 

 

 



 

 

 

 

 

 

聰明的小傢伙

一教就會,會用吸管喝水了

 

 

 

 

 

 

 



 

 

 

 

學著用湯匙吃東西

這件事讓她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