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a滿一歲了

能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這兩樣新鮮貨一定要介紹一下

 

 

 

cheerios圈圈餅

我媽說好像狗飼料

vanessa的舅舅竟然說~幹麻給vanessa吃寶路呀

真是的

 

 

這圈圈餅是m群的伍媽跟璇媽介紹的

高纖低糖,含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含在嘴裡會慢慢溶化

圈圈的造型可以讓寶寶練習抓握的能力

溶掉後也不會黏黏的,掉在地板非常好清理,是寶寶自己練習吃飯的好幫手

全麥製作,完全不甜不鹹,有淡淡的穀香味

成份:全燕麥、玉米澱粉、小麥澱粉、燕麥纖維、糖、鹽

碳酸鈣、氧化鋅、還原鐵、維生素a,d,e,c,b1,b2,b12、葉酸

好市多有賣, 一盒兩大包,一包約500kg

感謝璇媽幫我買又幫我寄呢

 

vanessa很愛吃

發覺她拿東西進嘴巴的速度及姿勢慢慢的都有在改變

 

 

hipp寶寶水果蕎麥精

 

妹妹的桂格米精吃完了

其實寶寶的副食品如果能親自烹調當然最好

那像米精麥精我都是拿來我不方便煮的時後才給妹妹吃

兩罐米精吃完後決定給她換麥精

之前研究了hipp這個牌子

網路上也有很多媽媽介紹

因此買這個給妹妹吃看看

如果加上新鮮水果果泥攪拌在一起

也是個不錯的副食品

 

 

成份:蕎麥75%、蘋果10%、香蕉7%

鈣、維他命c,e,b1,b2,b12,b6

葉酸、泛酸、菸鹼酸、維生素h

 

生產國在歐洲  克羅挨西亞~連聽都沒聽過咧

不過喜寶是世界最大有機嬰兒副食品的製造商

採用奧地利的蕎麥製成

是個可以供參考的選擇

 

 

 

 

 

 



 

 

 

 

 

好吃不黏手的圈圈餅

 

 

 

 



 

 

 

 

 

hipp寶寶水果蕎麥精

 

 

 

 

 


 

 

 

 

vanessa吃圈圈餅

 

 

 

 

 


 

 

 

 

好吃到給我翹腳吧

 

 


 

 

 

 

 

嗯~媽咪~真好吃呢

 

可愛的表情

 

越大表情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