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今天滿週歲

昨天提前幫她過生日

尋尋覓覓找到了龍潭一間風評不錯的烏樹林花園餐廳

 

消費可不便宜

去了以後才發現在其它人部落格上看的

已經都改變消費方式了

 

假日只供應套餐不單點

只有580及880兩種價位

我們點的是580

麵包

沙拉


開胃菜

主菜

甜點跟飲料

 

 

這間位於田野間的餐廳

如果不是網路的介紹

我想還真的不好找

進去餐廳的路超小條的

不過旁邊的田野竟是滿滿的油菜花田及波斯菊

蜿延的小路到處充滿綠意

有室外桃源的驚喜

 

餐廳的腹地廣大

剛好遇到帶著一群狗去的客人

好多隻黃金獵犬在綠地奔跑

藍天白雲的背景

真是舒服的畫面

 

 

當然美景是不錯

餐點也很好吃

但價格太高老公非常有意見

原本我訂了一個生日蛋糕要帶去

餐廳跟我說要收清潔費150

我只好放棄不帶

但餐廳說會用我們的附餐甜點裝飾一下

讓我們慶生

好吧~算有點誠意

但不能在那切蛋糕還是覺得遺憾

只好晚上在家切蛋糕囉

 

烏樹林花園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6-5號

03-4092665

 

 



 

 

 

烏樹林入口處

 

 

 




 

 

 

烏樹林餐廳大門

 

 

 



 


 


烏樹林角落


 




 


 


寬敞的洗手間


處處是綠意


貼心的提供女性用品


 


 




 


 


帶有貝殼與沙的餐桌


 


 




 


 


幫vanessa準備了ikea的餐具


 




 


 


 


小人喀麵包


 




 


 


麵包佐橄欖油和紅醋


 




 


 


磨菇湯,我的是南瓜湯


湯都不好喝,南瓜湯感覺像生吃南瓜


 


 


 



 


 


 


開胃菜~烤鮭魚甜椒派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開胃菜,很新鮮的感覺


很對味


 


 




 


 


右-生菜沙拉佐優格醬


左-凱薩沙拉


 


 





 


 


右--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燉飯


讚,燉飯很入味,濃郁的蕃茄香


蘆筍,雞肉,紅黃椒,洋蔥都是我愛吃的


左-青醬松露蟹肉義大利麵


老公說不錯吃,我吃了一口,也是很入味


最怕吃味道跟義大利麵分離的義大利麵


 


 


 



 


 


右-烏樹林奶茶


阿就是泰式奶茶啦


左-榛果歐蕾


又甜又沒味道


感覺像喝一杯很甜的牛奶


最後都進老公的胃了


 


 




 


甜點-提拉米蘇


香滑順口,上面的花朵是餐廳幫VANESSA裝飾的


還有盤飾


 


 




 


 


VANESSA很認真的看著鏡頭


但都沒笑


 


 




 


 


一家三口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藍天白雲


怎能只顧著吃


是一定要拍照的


 


 




 


 


什麼表情都有


 


 




 


 


日子過的好快,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我的小公主已經準備學走路了


 




 


 


就愛這種不經意的表情


 




 


看到花又愛又怕


想拿又害怕


 


 





 


奇怪~看一看都是拔拔跟VANESSA的照片


因為我的技術比拔拔好太多了


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在照


 


 


 



 


拔拔幫我跟VANESSA拍的


我還真的沒幾張滿意


這張還可以啦


 


 




 


這張超經典啦


原因是在這個背景我前後拍了數十張有吧


她被我拍到很無奈


因為她想睡覺了


我們又一直叫她要吸引她看鏡頭


她心裡應該很圈圈差差的


 


 




 


 


 


vanessa在沙發區遇到一位漂亮阿姨


猛盯著人家看


最後阿姨幫我們拍下這張美美的照片


 


 


 




 


 


剛好拍照她舉起手來


一整個很HIGH


 


 




 


 


這對父女當做再拍MV喔


都不看鏡頭的


 


 




 


 


 


陽光普照的沙發區


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VANESSA越大越漂亮了


 




 


 


VANESSA的米妮生日蛋糕


 




 


 


VANESSA一歲生日


 


 




 


VANESSA的生日禮物


一個球


一台二合一玩具


是琴也是電話


 


還有三本三之三的繪本


趁著誠品特價去買的


 



 


這是疼愛VANESSA的JOICE阿姨送的腳踏車


感恩捏


 


VANESSA


媽咪跟爸比


祝福我們最愛的小公主


生日快樂


願你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