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左右就被自稱是"漂漂姨"的人打電話來打擾

原來就是Angel小姐

說要來找我

約一約就就就........跑到碧潭去了

碧潭大家都知道

那裡一點都不方便推推車

更欠揍的是

vanessa完全不給angel and 毛毛抱

只要他們一抱過去就狂哭啦

我只好扛著已經九公斤的大小姐

走來走去,一下階梯一下吊橋

回家換我躲在棉被裡哭

因為我的手臂一定又肥一吋了啦

 

 

 

老天爺真賞臉

知道我們要出遊

天氣可真好,陽光普照,湖水蕩漾

當然又殺了很多照片回家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敘敘舊

真的是人生一件樂事

 

午後我們選擇在水灣餐廳用餐

一陣子沒來

這裡的餐飲區又起了變化

比起以前更多選擇

座位也多更多了

 

 

幸運的等到沙發區

從下午吃到晚上

晚上還有現場演奏

輕鬆愜意

 

 

第一次在碧潭待到晚上

第一次看到碧潭吊橋點燈

因為過年的關係

還有煙火可以看

很豐富的夜晚

 



 

 

 

陽光照得我們母女睜不開眼呀

 



 

 

 

看看照片,我的小公主真的長大了

 

 



 

 

 

小人總是不配合的看別的地方

 

 



 

 

 

可愛的小白菊

 

 



 

 

 

 

我們,跟12年前認識的我們沒什麼差別嘛

 

一樣無敵美麗

 

 



 

 

 

開心

 

 



 

 

 

 

這麼多人硬要自拍硬要擠進相機裡

 

 



 

 

 


 

 

 

 

為了拍一張沒有路人的背景,可是拍了好幾張呀

 

 

 

 


 

 

 

 

用手機自拍的,拍起來很漂亮捏

 

 

 

 




 


小人開心的吃著蛋糕


 



 


 


笑得亂七八糟


真的好可愛呀




 


 


水灣餐廳的廚房


看起來雖小,但什麼都齊全的廚房


出菜速度倒是要改進一下


我跟毛毛說


如果底下的海豚是真的那有多好呀


 


 



 


毛&angel


 




 


 


毛單點的伯爵茶,打開竟然只有半壺


有點誇張




 


起士培根濃湯


烤脆皮法國小羅宋麵包佐忘記什麼醬


湯濃郁好喝


 


              


 


angel點的馬德里嫩煎牛小排 NT.680


她說這才叫牛排嘛


 




 


我點的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 NT.650


烤得很酥脆,不油膩


缺點就是提供的刀子很難切


切到想打人


 




 


右邊是angel的柚香桔子茶


左邊是我的黑櫻桃水果冰茶


還有LAVAZZ美式咖啡或伯爵茶或直火碳燒冰咖啡及冰茶拿鐵烤奶酪供選擇


其實我想喝冰茶拿鐵


但一直拉肚子,怕喝咖啡會更嚴重


 




 


右邊是比利時古典巧克力


左邊是原味起司


這個我真的有話說了


一套餐六百多不便宜


蛋糕的成本很低(我小叔可是蛋糕師傅)


飯後甜點通常是人家評比的重點ㄟ


就這麼一小小小塊蛋糕,實在是很大的敗筆


真的有待改進才是


 


 


服務生拿來了問卷調查


以上那些不優的點


我們還真的給它寫上去


有努力的空間


服務生了解我們的需求後


還特地送了一張招待券


招待啥我忘了


很有誠意呢




 


現場演奏


整個很有氣氛


 



 


 


自拍


臭妹妹卻閉上眼睛


好可愛說


 


 



 


 


很謝謝angel很疼愛我女兒


 


 



 


其實是要照吊橋,但吊橋人太多用相機自拍


後面一片漆黑


妹妹猛盯著阿毛看,超好笑的


 


 


水灣餐廳


地址: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餐廳10號


TEL:02-2914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