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如意遊南庄

雖然人山人海的

但能跟家人同遊真的再幸福不過了

挑來選去

民宿~衫林松境

是我們0129晚上的落腳處

我們一共四大三小

我預訂一間六人房

4290大洋

包含早餐,可以免費使用ktv及木雕製作

吃完清粥小菜的早餐

當然拍照先囉

 

狂拍亂拍欲罷不能的拍咧

先說說民宿好了

風景真的很不錯

喜歡看見山在虛無飄渺間的感覺

到處是綠意及紅不讓的櫻花

山裡的空氣果然跟城市沒法比

實在是新鮮呀

房間普普

但該有的設備都有,乾淨舒適

 

 

拍完照後去找製作木雕區

老闆會教你怎麼做存錢筒

阿要做筆筒也是可以的啦

那些竹子都是老闆自己花錢買的

 

我們因為拍照拍得有點晚

現場早已沒有切好的竹筒

老公跟大伯乾脆自己來

而我呢抱著vanessa在雕字去看老闆幫那些遊客在竹筒上雕字

當老闆全部雕完的喊說

都有了厚

我在旁邊哀怨的說~哪有ㄚ~我都沒有竹筒

老闆馬上從旁邊生了一個竹筒出來給我

他說這個也可以做存錢筒

(他手裡拿的是兩頭都空心的)

他教我回家用保特瓶剪一小段塞在底部

就可以當存錢筒了

我看著老闆說

那我女兒過幾天要滿一歲了

您幫我提個字在上頭吧

老闆寫字超漂亮

請看下面的照片

 

 

老闆寫了平安喜樂

並寫上衫林松境及老闆的名字

最後經過燒烤及磨口(讓竹筒口不會割人)

終於完成了存錢筒

 

露營區

想不到有好多人來露營喔

大家聚在一起煮東西吃東西

旁邊升著火堆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ㄟ

不過總覺得夏天露營比較好玩ㄟ

 

衫林松境


 



 

 

 

餐廳入口

 

 



 

 

 

住宿區~

 

 



 

 

 

六人房

 

 



 

 

 

衫林松境各角落

 

 

 

 



 

 

 

 

藏著許多美景,種植豐富的植物

 

 

 



 

 

 

 

就是愛這種山在虛無飄渺間的感覺

 

 

 



 

 

 

小傢伙一看到電視就忘了娘

 

 



 

 

 

 

餐廳外的搖搖椅


 

 



 


 


媽媽的寶貝,寶寶貝貝


 




 


粉紅洋娃娃一家三口


大嫂的技術有待改進,竟然把我老公給切了一半去了


 




 


 


製作存錢筒,刻好字以後要燒烤,將竹子裡的水份給燒出來


 




 


 


老公很仔細的拿著vanessa的存錢筒將瓶口磨到不粗


很努力的在別人不要的竹筒上練習刻字


 


 




 


存錢筒成品


老闆字真的很漂亮


超有藝術感


 




 


很愛這張照片的感覺


這其實是我一手抱著她一手拿相機朝她拍


她正在摸樹上的樹葉


 




 


來張大合照吧


看到我那兩個鬼靈精的姪子了吧


 




 


櫻花樹下的父女


 




 


離開民宿後前往向天湖部落


向天湖一片迷濛


就好像到了仙境


曾經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天氣好時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美的不像話ㄟ


 




 


拔拔背著妹妹


出門都是拔拔在背


因為我的肩膀容易酸痛


 



 


打算沿路玩回桃園


途中經過了東河河濱公園


又是下車拍拍拍


美景在眼前 怎能放過呢


 




 


這是展示用的穀倉


 




 


 


後面的櫻花真的看了心情很美麗


 




 


拔拔前世的情人


老公很疼愛女兒的


捨不得她掉一滴淚咧


都是我在旁邊講


拜託不要把她教成溫室裡的花朵


 




 


幸福


在東河河濱公園拍完照後


準備放飯


我帶大家前往"飯盆頭"客家美食餐廳吃飯


因為太餓了,實在懶得拍照


我們點了涼拌杏鮑菇、蝦仁滑蛋、木瓜排骨湯


烤竹雞、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白斬土雞、大肥腸


真的還不錯吃,網友介紹的好阿


飯盆頭


http://funpento.ioneone.com/


 




 


途中經過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好美麗


繽紛了我的眼


 




 


在花海中拍照,開心極了


 




 


整個就想躺在花海裡


 




 


難配合的小人兒,眼睛總是不知在看哪裡


 




 


這張拍得還不賴吧


 



 


所有花的照片,我最愛這張


氣質白


 


 



 


路上又遇見波斯菊花海


整路都是花


 


 



 


幸福的大伯一家四口


 



 


妹妹一家三口


 



 


可愛的一家三口


 



 


妹妹和麻麻


她正在看前面逗她的大嫂他們


 



 


被惡搞的父女


 



 


 


北埔老街的8號茶點小舖


在慈天宮旁邊的廣場


有賣豆花、擂茶diy、紅豆湯等


我點了擂茶豆花


還不錯吃


 


 



 


我們吞豆花,小人嗑造型雞蛋糕


一份六個35元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離開北埔我們又前往內灣老街


去到那快六點,已經不塞了


吃了烤玉米及野薑花粽


打道回府


結束愉快的兩天一夜之旅


相約明年一樣玩台灣


認真的玩下來才發現


台灣也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累數我囉,要去睡覺了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