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學了一道副食品

豆腐海帶芽鱈魚麵

為了vanessa的副食品

也是傷透我的腦筋

到處尋找適合的食譜

或者自己腦力激盪一下

 

食材:

 

1.鱈魚要用大圓鱈

2.麵用全麥麵,一把可以煮兩三餐的份量

3.中華有機豆腐半塊

4.老薑數片~去鱈魚猩味用

5.海帶芽一小撮

 

作法:

 

1.先將鱈魚洗競放上薑絲去蒸

2.豆腐切塊,海帶芽熱水泡開切碎

3.放入小麥麵至滾水中煮沸三分鐘後再加入冷水再滾三分鐘

4.麵熟後再放入其它材料

5.鱈魚蒸好後將魚刺挑出放入煮好的麵中

 

一樣完全不加調味料

其實小麥麵本身就有點味道了

麵涼打成泥即可

 

 

 

 



 

 

 

大圓鱈,鱈魚少刺又鮮嫩,很適合寶寶

 

 



 

 

 

 

豆腐,海帶芽,小麥麵一把

 

 

 



 

 

 

 

 

左上角的青菜是另外燙的

攪拌時加進果汁機一起攪拌即可

我另外盛了一部份加點鹽巴當午餐吃,味道不錯呢

 

 

 

 



 

 

 

 

 

豆腐海帶芽鱈魚麵+青菜

打成泥後就是vanessa的晚餐

 

 

 

能親自煮料理給心愛的人吃

是一件幸福的事

 

 

 

最近忙著工作

一家三口都給我忙著生病

 

搞得我快累瘋了

還是很喜歡在這裡寫寫東西

分享點什麼

只是時間不夠用

 

 

農曆年即將到來

歲末

羽毛在此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牛轉錢坤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恭喜發財

紅包給我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