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道小人兒吃的粥是雞肉料理

其實也稱不上料理啦

就通通丟下去煮成一鍋就是啦

不過

我還真的是有了vanessa才開始

洗手做羹湯~先請vanessa嘗

當然我可不是隨便煮一煮

都有先研究一下

希望妹妹吃得健康

我真的要給妹妹拍拍手

不管我弄什麼

她都吃得嚇嚇叫~好個胃口呀

 

 

1.雞肉木耳粥

材料:雞肉里肌肉八分碗

木耳數朵

另外添加高麗菜跟紅蘿蔔蔬菜

 

2.雞肉馬鈴薯蔬菜粥

材料:雞肉里肌肉八分碗

洋蔥1/4顆

高麗菜

馬鈴薯1/2顆切絲

我還是加了點木耳

也可以變換其它蔬菜

 

 

粥底用五穀+白米~請自行斟酌量

食材備好再粥煮得差不多時加入粥底

雞肉用水先川燙過剝絲再放入粥中

完成後攪拌機攪即可

 

 

雞肉具有低脂的特點

肉質爽口香嫩

含維生素a豐富

還有維生素c.e

是很棒的蛋白質食品

 

 

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胺基酸和維生素

豐富的膠質對人體的消化系統有清潤

預防腫瘤的功能

 

洋蔥煮熟後略帶甜味

含有纖維質

但易賬氣~勿放太多

 

 

看看下面的照片

光影魔術手真的很好用ㄟ

感覺很棒吧

 

 

 

 

 

 

 

 

 

 

 



 

 

 

雞肉木耳粥食材

 

 



 

 

 

 

 

雞肉木耳粥成品

 

 

 



 

 

 

咦~忘記拍雞肉了

雞肉馬鈴薯疏菜粥食材

 

 



 

 

 

 

攪拌後的雞肉馬鈴薯蔬菜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