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累積了一堆照片都沒時間寫部落格

照片已經塞爆相機了

這天是julie's sister--jennfer訂婚

 

 

訂婚~我一直都認為是

 

~~幸福的約定~~

 

早上我跟sharon負責婚禮怖置的"驗貨"

還有賓客座位安排

喜餅包裝~包300多盒~回家收到快廢了

我深深抗議~工作人員不足呀

我們兩個09:00就到達婚宴會場

及後面的收禮及發喜餅號碼牌

 

每個賓客有一盒喜餅及一盒甜柿

後面又忙著將喜餅及甜柿裝在一起

送客完收東收西

載東西至julie家~已經四點了= =


回家真的累數偶囉

 

忙碌中也沒拍到多少照片

就沾沾喜氣吧

 

 

 



 

 

 

lorrin&julie

 

 



 

 

 

lorrin&sharon

 

 



 

 

 

收禮桌一角

 



 

 

 

浪漫玫瑰及蠟燭

 

 



 

 

 

 

 

相片區

 

 



 

 

 

會場佈置包括這漂亮的綠色盆栽八盆

當主持人宣布所有會場的花朵皆可帶走時

你就會看到~可怕的台灣人

像黃蜂過境般的把花都掃光光

這是sharon提早幫我拿下來

我才拿得到喔

 

 

 



 

 

 

 

好吃的高帽子喜餅~讓人無法檔

 

 

 



 

 

 

 

 

台中送來的甜柿ㄟ

我轉送給娘家愛吃柿子的媽媽

媽媽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