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太陽在這一天給了我們溫暖的笑臉

怎能不出去走走呢?

我們決定帶妹妹去台北市立動物園

天氣好暖和

心情也跟著好愉快

走在風和日麗的動物園裡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

 

 

有些狀況總是預想不到

帶還小的妹妹出來動物園竟也是個折騰

她不懂什麼是動物

不管拔拔媽媽多努力的比著眼前的大象等

她總是看著身旁的人群或手裡的物品

娃娃車坐沒多久就要人家抱抱

搞得我今天上班肩膀酸死了

出來走走

讓她看看風景看看人群

或偶爾飄進她眼中的動物

讓她曬曬太陽

進行一下光合作用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啦

我們做父母的也跟著運動到了

 

 

在動物園裡我觀察到一個現象

這裡根本就是尬娃娃車的地方吧

幾乎每一戶家庭都帶娃娃車出來

有的甚至才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

也跟著大人出來動物園

這裡真的是小小朋友的天堂

還有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北的關係

我看很多媽媽都是辣媽ㄟ

一個穿著比一個辣

果然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走一趟動物園

更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誰說媽媽一定要歐巴桑樣

真的要好好保持身材呢

 

 

 



 

 

我常叫它木柵動物園,其實它叫台北市立動物園啦

 

 



 

 

夭獸喔~幾百年沒去了,現在門票要60元捏

 

 



 

 

 

門口先來一張父女照吧

 

 



 

 

 

桃園好吃的老賊壽司--鮪魚口味

動物園的東西都貴三三

所以早備好糧食來填飽肚肚

 



 

 

 

這是燻雞口味

這家壽司真的很好吃的啦

 

 



 

 

夏卡爾的全麥吐司

在桃園南平路上

它們家的麵包也是真的很好吃

幾乎每一星期都要去報到

這是小人兒吃的

 

 



 

 

 

漂亮花朵圍繞著小鹿斑比

看了就心情很美麗

 

 



 

 

 

我抱妹妹跟這隻石熊照相

她閃得可遠了

不知道她在怕什麼

 

 



 

 


竟然把陽光給照下來了

這天真的很熱,有很多人穿短袖去的呢

 

 

 



 

 

 

vanessa與林旺伯伯

林旺已製成標本

它不能用閃光燈照

還要用光觸媒活氧空氣淨化機伺候呢

 

 



 

 

 

進入恐龍館

拔拔竟然說

這些恐龍晚上都會起來活動的

我說~你是電影看太多喔

 

 



 

 

 

雖然備了糧食

拔拔還是嘴纏

夭獸貴的熱狗~一支49元

 

 



 

 

 

還在撐,明明想睡就是要硬撐

 

 



 

 

 

 

壽司果然吃不飽

拔拔還是大開殺戒再喀了一碗50大洋的擔仔麵

湯頭還不錯啦



 

 

我們喀麵她喀吐司

 

 



 

 

 

 

終於給我照到了

我就是要照一張她睫毛超長的照片

 

 

 



 

 

 

企鵝館入口

 

 



 

 

 

好像在朝聖的國王企鵝

 

 



 

 

 

 

美麗的情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