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vanessa是進步妹


因為她大小姐這次總算肯爬個四五步了


14:00到桃園統領百貨十樓報到


人山人海的呀~


vanessa是39號,我老媽竟然說要去簽樂透= =


 一場是五個寶寶


統領比較人性


起點一個家長,可以有一個家長拿東西在寶寶前面引導


但規則是不能碰到寶寶


時間比新光三越還長,是兩分鐘


一開始我放vanessa在那個爬行的地墊讓她先暖一下身


她不知道是想睡覺了還是又看到太多人了


坐在那裡又沒啥動靜


我們倆夫妻又開始三條線了


這天真的狀況百出


有寶寶一開始很快,到了快終點突然停下來,真是急死大人


還有一場只有一個寶寶在爬行


其他四個寶寶最後都卡在一起


主持人還搞笑的說那邊已經聊起天來了


還有一到爬行跑道就哭到不行的,媽媽只好馬上抱走


還有還沒爬就睡著的


果然小人兒真的好多狀況,超級爆笑


vanesa這次一開始還是坐在那不動


不動就是不動


拔拔的鑰匙圈弄得ㄎ一ㄎㄤ響


她終於肯給我動一下


後來還看上隔壁寶寶的玩具


整個爆笑ㄟ


請看VCR


 






 

 

vanessa是39號選手

 



 

 

2008年冬季統領健康寶寶運動大賽

 



 

 

 

寬廣的爬行區

 



 

 

 

先把vanessa抓來暖身一下

 



 

 

 

我的大小姐,都要比賽了還給我一臉睡相咧

 



 

 

一付要拿又不拿的表情

 

 



 

 

來張紀念照再說

 



 

 

麻麻也要來一張

 



 

 

臭拔幹麻吐舌頭呀



 

 

比賽後一臉倦容的笑

我說大小姐呀,你才爬五步阿是累個屁喔

 



 

 

統領百貨的參加獎

 



 

 

補上次新光三越的參加獎

整個就是大方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