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女人阿


不管真的瘦不瘦


總是希望再多瘦一點


再少個幾公斤的肉


在台灣是很盛行減肥的


還沒生小孩的時候我都拼命減了


生完後當然更在意這回事了


之前在bbh看到媽咪分享的這份減肥餐


說是什麼榮總的營養師開的


但我不確定


有媽咪實行後非常有效果


在今年五月約生完的第三個月我也實行過這減肥餐一次


那次瘦了1.5kg


這次則瘦了1.8kg


吃這減肥餐真的要有毅力


很多媽咪是吃三天停四天一直吃到滿意為止


我是當作清腸胃般的在實行


並沒有很認真的吃三休四


但我覺得一個月實行個兩次應該是很ok的


食譜上的材料去頂好超市走一趟就通通有了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烤吐司一片,花生醬2湯匙,葡萄柚半個.



午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烤吐司一片,水煮鮪魚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蘋果一個,任何肉3盎司(大概一個紙杯的量),
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小美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煮久一點),香蕉半根.

午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優格一杯,鹹餅乾2片(有一種蘇打餅上面有灑鹽)

晚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紅葡萄半杯,香蕉半根,熱狗2根,綠花菜一杯.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蘋果一個,鹹餅乾一片.
午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烤吐司一片,香草冰淇淋一杯(小美冰淇淋),
水煮蛋一個(煮久一點).

晚餐: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紅葡萄一杯,香蕉半根,水煮鮪魚一罐,低脂乳酪
一片,白花菜一杯,香瓜或哈密瓜一杯.

以上材料一律只需水煮,只可加黑胡椒,鹽巴及檸檬汁,一杯就是一般紙杯的量,每次只吃三天休四天,一次約可減3公斤,可循環吃直到減至滿意為止,吃減肥餐時平常只能喝黑咖啡或茶(要無糖的)或白開水.(這些餐是營養師開的它會在體內產生燃脂作用)


 



 







 

 

 

第一天早餐

 

 



 

 

 

第一天午餐,少得可憐,鮪魚是半罐

 

 



 

 

 

第一天晚餐

 

 



 

 

 

第一天晚餐份量很多,但也容易餓

 

 



 

 

 

第二天早餐,午餐忘記拍了,請看食譜

 

 



 

 

 

第二天的晚餐,香焦沒拍到ㄟ

 

 



 

 

 

第三天早餐

 

 



 

 

 

第三天午餐,那天寒流ㄟ,吃冰吃的批批措

 

 

 



 

 

 

第三天晚餐,還有一杯咖啡或茶及紅葡萄一杯

記得無糖喔

拍的二二六六

落三落四

烤吐司我有一天兩沒烤

我用全麥吐司代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沒有瘦很多ㄟ

低脂乳酪我用優格代替

下次要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