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因為蘭蘭拖我下海後

我因此認識這群爆笑的冒險家族人

什麼是冒險家族人

就是好幾年前很夯的yahoo聊天室

此冒險家族都會聚在聊天室聊天

還記得當時上班常不務正業的掛在聊天室聊天

雖然後來不常聊天

不常見面,甚至家族裡很多人我都還未見過

只知道名字

很難相信因為網路因為這個家族

造就這群人的認識

變成了朋友

闊別多年後再見的心情

複雜的難以形容

 

 

 

我謝謝蘭蘭

讓我認識這群可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

謝謝久未見面的amy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相信心中激動的不止是我‧‧

 

 

 

在見面之前我照例到網路上搜尋我想去的餐廳

湖水岸香草花園餐廳

一直在我一長串想去餐廳的名單之中

果然風景、氣氛都是我想要的

餐點部份還不錯

附餐的甜點、飲料就差強人意了

這裡離石門山很近

附近也還有很多家像這樣的景觀餐廳

還可以眺望石門水庫

有空來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也是這不錯的選擇

 

 

 

 

好久不見

大家都"保養"的很好

還是一樣爆笑

一樣愛聊

其實還有很多人還沒有找來

大家都從聊天室的名字開始回顧過往

回憶著過去

聊著現在

彷彿回到當初聊天室那般‧‧‧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邊看無敵珊寶妹

一邊打這篇文章的關係

總覺得滿滿的情緒

卻詞窮的寫不出些什麼‧‧‧

 




 

 

湖水岸香草花園

位於石門山附近,外觀很有南歐風情

有個小型的香草花園還有一座大鳥籠

 



 

 

 

藍與白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那般的寧靜‧‧

 



 

 

烤酥酥的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有紅蘿蔔、馬鈴薯、西洋芹,但湯頭不夠濃郁

 

 



 

 

 

新鮮的生菜沙拉,沙拉醬是千島醬

 



 

 

老公點的香烤德國豬腳飯 NT.420

地瓜、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蜀是基本配菜

皮烤得酥脆,但豬腳肉很有咬勁

 



 

 

迷迭香烤雞腿  NT.320

濃郁的迷迭香味,雞腿肉好嫩好入味

其他人還有點義大利麵、烤豬排等

但實在沒法一一都照齊

下次去再補囉

 

 



 

 

 

附餐布丁,我只吃幾口而已,吃了還蠻想打人的

淡無味的布丁

 



 

 

附餐的熱咖啡,也是淡如水

 



 

 

幸福的小人兒,跟著我們吃香喝辣的

 

 




 

 

恬靜的角落

 

 



 

 

窗明几淨

ㄟ 那個玻璃沒事擦那麼乾淨幹麻

害我以為可以一腳跨出去咧

ㄚ毛被我偷偷入鏡了

 



 

 

室內拍出去遠眺的風景

 

其實我拍很多張室內的照片

但因我不習慣用閃光燈

拍出來都好暗

被我抽掉好幾張

 



 

 

倒影

 

我超喜歡這樣感覺的照片

 



 

 

 

處處是綠意

看得出主人家有用心

 



 

 

冒險家族大團圓

可惜因為我要入鏡而不能掌鏡

這位照相的弟弟實在技藝不精ㄚ

 



 

 

我們這一族

蘭蘭、amy媽、 vanessa、ㄚ毛、小寶

 



 

 

多了我,還有後面那個背景~大條兄

 



 

 

想玩水的小寶

寶媽說我偷拍她兒子索價五佰元

果然是錢嫂

 



 

 

香草花園有種薰衣草ㄟ

剛種不久的感覺,很多都還未開花

 

 



 

 

 

園後有座大鳥籠,裡面很多鳥,我只拍我喜歡的太陽鳥

多麼賞心悅目呀

 

 

湖水岸香草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TEL:03-4112899

 

北二高下龍潭往石門水庫方向

中正路走到底

遇到山財神廟右轉

第一個閃黃燈路口左轉

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