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Lavender


身體:過敏,促進新陳代謝,平衡內分秘,排毒,灰指甲,美白,蚊蟲叮咬,紅腫,燙傷,疤痕


情緒:安眠,鎮定神經,抗沮喪,安撫憤怒情緒


環境:抗病毒,殺菌


以上資料摘自登琪爾spa王序寧等著  CAM自然療法百科全書


 


 


 


我不記得我何時開始迷戀薰衣草


也許是味道


也許是顏色


深深的愛上這個能讓人寧靜的植物


淡紫色的小花


當年蜜月旅行我就是為了行程上的薰衣草莊園而選擇澳洲的


而且參加這團還有送薰衣草手工皂喔


當我在看到藍天白雲及眼前的一大片薰衣草園


簡直樂昏了


 


 


2005年去北海道


有個行程是去富田觀光農園溫室薰衣草園


但沒有碩大便是美的感覺


下次目標是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台灣的薰衣草森林雖然沒有森林


新竹店跟台中店已經造訪過幾次


雖然沒有大片的薰衣草園


只有小不隆咚的山丘


但每一次去還是有不同的感受


佩服庭妃及慧君勇敢實現的紫色夢想


一畝薰衣草田


我只能在心裡擁有….


 


 


 


迷戀薰衣草的後果就是


只要我用的東西


有薰衣草味道的一定用薰衣草


放眼望去看看我家薰衣草東西還真多ㄟ


 


 


 


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護手霜


我的美麗日記普羅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


香草魔法學院薰衣草紫草手工皂,薰衣草精露(化妝水)


薰衣草森林薰衣草乾燥花束


曼秀雷敦water水份潤唇膏清新薰衣草


雪芙藍薰衣草潤唇膏


舒足樂薰衣草鞋粉


冷洗精也是薰衣草的


薰衣草身體乳液,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就連浴室用的魔術靈也是薰衣草香


所以當然地板清潔劑還是薰衣草香


整個離不開薰衣草的人生呀


 


 


 


最近又收到兩個好友各送一個薰衣草手工皂實在是就感恩ㄟ捏


 


 


因為薰衣草


開始接觸芳香療法


我永遠記得我人生的第一罐薰衣草精油是在香草魔法學院買的


價錢很平民


我買過最貴的薰衣草精油是在登琪爾spa買的


它來自德國Primavera life -------Germany


頂級的薰衣草精油 10ml  1000大洋=..=  貴三三的捏


德國Primavera life 相信最高品質的精油,應該來自有機哉重的農業


果然品質頂級價格也頂級


 


我用薰衣草精油拿來薰香


用薰衣草精油調面膜


用薰衣草精油點在痘疤上,效果出奇的好


身上如果擦傷蚊蟲咬我也會在睡前擦點薰衣草精油或茶樹精油


睡不著就在枕頭上滴個一或二滴的薰衣草精油


有助眠效果


有一次我被咖啡機剛煮出來的咖啡給潑到


我沖完冷水馬上擦了一層薰衣草精油


說也奇怪


過了約十分鐘吧,竟然不痛不起水泡,真是神奇!


果然是用途最廣,價格最合宜的精油


精油是指將天然植物以蒸餾,冷壓,脂吸的方式萃取


所得的植物精油,以便利用其複雜的氣味與成份


對人體產生身心的影響


 


 


我會一直愛薰衣草到天荒到地老


 


 



         

 

 

20031213新社薰衣草森林

 

                                                                                                                                 


 

 

20031030庫倫巴香草莊園薰衣草

 

 



 

 

 

20031213新社薰衣草森林

 



 

 

 

購於清境薰衣草森林薰衣草乾燥花束

放在我剛裝潢好的oia coffee

 



 

 

 

20051225北海道富田觀光農園溫室薰衣草

外面下著大雪

溫室的薰衣草還是美麗的綻放著

 

 



 

 

庫倫巴香草莊園~薰衣草戀人

 



 

 

 

香草魔法學院的薰衣草紫雲皂~洗臉真的很保溼

 



 

 

好友JULIE送的薰衣草手工皂

超喜歡

 

 

 


 

 

秦姐姐從法國普羅旺斯帶回的薰衣草手工皂

好喜歡的香味

怎捨得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