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月份左右

因緣際會看到安媽在bbhpo的文章

因此認識這群都是今年二月份生小寶貝的媽咪們

彼此加入msn

聊聊媽媽經小孩精婆媳經

天南地北啥都可以聊

大約八月左右大家開始了m群的不歸路呀

註:m群是msn上的社群

由於工作的忙碌

我不常進去m群聊天

當然就不太知道原來媽咪們已聚會好幾次

最近比較常進去m群裡聊天

得知11/8在北部辰媽家要舉行

bbh二月媽咪皂趴

這次不但大家相見

還有辰媽製作母乳皂的教學

真的

很獻慕裡面有些媽咪們

很認真的在走他們餵母奶這條辛苦的路

在這裡要幫他們加油打氣

每每想到沒有母奶的我

就覺得很對不起心愛的vanessa

 

辰媽很用心的用母乳製作香皂

用它來洗澡等等

真的是環保又省錢

 

很開心在這天認識好多隻小老鼠的麻麻

看到每個人本尊

總是比看到文字來得親切多了

看得出來

大家都很用心在自己的寶貝身上

每次總是看部落格的照片

這次總算看到這些寶貝們

抱到重量級的麻花寶貝

才知道我常喊重的vanessa根本是小case

真是辛苦花媽了

 

也感謝辛苦的辰媽

要提供場地給我們這群大人跟小人"乍做"

還要準備吃喝的東西

及教我們製作手工皂

雖然我因晚上娘家尚有聚會而提前離席

真拍細捏

但對做手工皂有了個基本的概念

 

vanessa從頭到尾都很入境隨俗

跟大家一起玩玩具

拿到一定是不囉嗦先嘴巴嘗一嘗再說

只有餓餓才會想到要找媽咪

真是我的乖寶貝

 

以下是這次聚會的花絮照片

小人兒果然難搞也

照片很難拍

拍了一堆失敗的照片回家

還有幾個寶貝沒拍到

 

愉快的聚會

期待下次相見

 

 

 

 



 

 

拿到玩具絕對是先啃再說

 



 

 

vanessa跟恩千里來相會

 



 

 

啃到深處無怨尤

 



 

 

很難拍照的小人兒

 



 

 

很認真再看妤寶貝玩健力架

 



 

 

可愛的豪寶貝

 



 

 

頭髮爆多的恩寶貝

 



 

 

vanessa,麻花寶貝,傑寶背

 

 



 

 

小人兒的聚會

 



 

 

出發前的vanessa

 



 

 

恩媽的左擁右抱

 



 

 

妤跟vanessa同樂



 

 

vanessa:是誰的豬腿在踢我

 



 

 

辰寶貝

 



 

 

大家一起玩樂

 



 

 

第二個豪寶貝

 



 

 

連喝個奶也話很多的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