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星期六去接vanessa


都會帶她去中正藝文特區的公園曬曬太陽、吹吹風


推車推車一邊散步一邊看風景


一邊吹風  很愉快的親子時光


我可以趁機會走走運動運動


Vanessa可以曬曬太陽看看不同的世界


 


 


 


很慶幸生活在這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城市


中正藝文特區就在南平路跟中正路交界


看看路上的車水馬龍


開心有一塊綠地可以讓身在都市的我們


喘一口氣


 


 


 


有印傭推著老人家出來曬太陽


讓那些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排排坐


她們聚在一起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有好多家長帶小朋友打棒球、騎腳踏車、打羽毛球


放風箏、玩直排輪


有媽媽推著寶寶跟我一樣出來晃晃


但大部份他們都坐在公園的一角


或者是像我一樣推著推車一直繞著公園在走


有許多愛狗人士帶著心愛的小狗出來散步


剛好彌補一下我們這種愛狗卻沒辦法養狗的人


可以看到許多品種的小狗玩在一起的可愛模樣


我看到最多是紅毛貴賓,真的好可愛


就像一隻洋娃娃一樣


 


 


 


有情侶在公園閒聊兼約會


也有愛好運動者繞著公園在跑步


還有全家大小買了很多零嘴在野餐


原來一個公園有這麼多用途


 


 


 


還會看到菊色招牌的台灣房屋坐在公園一角


地上放了幾個貼滿房屋資訊的看版


每每看到那些售屋仲介員


再看看環繞著公園的許多漂亮建築


心裡總會昇起一股念頭


如果某棟樓其中一間是屬於我的該有多好


在這時候總是會有股想買房子的念頭


雖然我知道這計劃暫時還不可行……


vanessa 散步回家後


做好菜等vanessa拔回家的畫面


又一直浮現在我頭頂上的那片雲裡


幻想總是美麗的…..


 


 


 


 


微微的風吹著我跟vanessa


太陽漸漸西下……


 


 


 


有個學走路的小朋友再拔拔扶著下


緩緩向vanessa走了過來


開心的對著vanessa一直笑


Vanessa則是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拔拔看


一路上也有許多大人


大概看vanessa很可愛總是會跟她打招呼


是如此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屬於我和vanessa的愉快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