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五年前的今天我正在長榮前往布里斯班的飛機上

 

前往黃金海岸去蜜月

 

這團真的是蜜月團

 

除了有一對是二度蜜月以外

 

其它都是新婚夫妻

 

同行還有老公的同學跟老婆

 

六天四夜

 

兩天可人灣渡假村

一天凱悅渡假村

一天凡賽斯宮殿

 

住得都不錯

行程不緊湊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還好有朋友同行

晚上打屁聊天搞笑到是不無聊

因為蜜月團都很早放你進飯店

澳洲又是個沒什麼夜生活的地方

 

吃的方面就普普

很多吃不太習慣

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

 

 

 

前幾天翻看舊照片的時候

 

看到兩大本的蜜月照片

 

好懷念呀

 

懷念一起搞笑的我們

 

懷念當時青春充滿活力的我們

 

回首過去

 

回憶總是美麗的

 

放眼未來

 

我們在努力前進

 

 

 



 


貪吃的臭袋鼠


 



凱悅渡假村房間




喬半天才願易配合拍照的羊咩咩




迷人的黃金海岸夕陽,隨時可看到袋鼠出來覓食





庫倫巴香草莊園的薰衣草,一整片ㄟ,我high死了




自費搭乘私人遊艇,欣賞黃金海岸風光及當地豪宅




這好像是在龍柏無尾熊保護園區拍的,有點忘了




餵食不怕人的鸚伍




好像在某某國家公園




我最愛的薰衣草,厚~以前真瘦臉真小




龍柏無尾熊,它可是有上下班時間的




庫倫巴香草莊園的俊男美女




游艇的帥氣駕駛




後面那些都是豪宅,家家戶戶配遊艇




遊艇上




庫倫巴香草莊園的帥哥服務員,真的好帥喔




品酒




親切的捏陶師傅




黃金海岸最高級的凡賽斯宮殿




可人灣渡假村戲水




五年前的我是如此清瘦,要加油努力了




海邊girl




高級遊艇設備一級棒




versace 一角,這間飯店真的超漂亮




手牽手遊澳洲




可人灣渡假村可通往海邊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塘鵝




我在可人灣渡假村遇到的外國小朋友



 我說老公呀,下次出國要帶我去哪?


希臘希臘


北歐排第二


蘇梅島排第三好了


 


老公一定會說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