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與我的美食約會

跟她吃飯餐廳可要挑一下的

不好吃 這位大小姐可是會碎碎念的

 

找了又找

找到樹屋異國料理

除了她點的麵沒有入味以外

除了因為全餐廳訂滿滿有點吵以外

她還算滿意的


也沒想到要先訂位

我們大約11點多就到了

一進去 服務人員都在忙

竟然跟我說只剩下一桌

我咧兩層樓的餐廳

只剩下一個四人位

其它都訂滿了

我們坐在二樓用餐區

旁邊剛好遇到某某老師及同學會

整個餐聽吵不隆咚的

但還是不影響  我們依舊聊的不亦樂乎

 

 

她是我高中同學

當我拿出手指頭在算我們認識幾年了

她搞笑的說

低調一點

不要再數了

 

 

算一算我跟她認識了15年左右

各自出社會後都很忙碌

一年也許見面有三次就要偷笑了

但我們相信我們心中都關心著對方

就算是久久見一次面

還是開心無比

看著她MP3裡出遊的照片

分享她的快樂

是我很願意做的事

 

 

 

我跟她都剪了一頭短髮

笑說彼此比年輕呀

是呀

日子過得好快

期盼我們在人生路上永遠相扶持

不管你高興失意

都願意與我分享

為我們的友誼乾一杯

 

永遠幸福快樂


 


車水馬龍的街上,竟然有間樹屋,不過坐那裡要有心理準備,蚊子超多


 



 


仔細看,真的是樹屋喔



 



二樓用餐區窗景



 



紫色系的桌椅,二樓用餐區一角




二樓用餐區各角落




樹屋吊燈




大門入口處及整棟景觀





一樓用餐區


 



 


MENU ,價格還算平價啦


 



 



沙拉佐蕃茄野莓醬,NIKE選凱薩醬

我的酸酸甜甜裡面有梅子粉,很開胃

她的凱薩沙拉醬很濃郁

還可以選擇百香果和風



 


南瓜濃湯


有紅蘿蔔,臘腸,馬鈴薯,香濃好喝




大蒜麵包


很有咬勁,我喜歡它的擺盤




我點的鄉村南瓜雞肉燉飯NT.250


很濃郁的南瓜味,好吃不膩




NIKE的辣味脆皮雞腿扁麵NT.280


麵不夠入味,雞腿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烤得太乾了點




 


+99元就有上面的沙拉,湯,麵包及甜點跟飲料


或者你也可以+60 選以上兩樣東西





薰衣草茶及焦糖芝麻布丁


不錯吃的布丁,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不會很甜



 


窗邊悠閒的米奇寶寶


 


 


樹屋 異國料理


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TEL:03-3330086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