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唸完繪本~穿長靴的貓


抱VANESSA回嬰兒床


她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坐在NOTEBOOK前面的我


感覺到她傳來渴望我去抱她的眼神


我  終究敵不過眼神攻勢


放下我看一半的文章


去抱抱我可愛的小公主


躺在床上一直不安份的扭來扭去


想拿我放在旁邊準備丟回收筒的餅乾盒


感覺她想睡覺了


拿著她心愛的安撫奶嘴往她嘴巴塞


她躺在我的大床上吸著奶嘴


手裡拿著餅乾盒玩耍


對著躺在她旁邊的我微笑


這一刻


我跟她的心好近好近


我們仿佛躺在輕輕柔柔的浮雲上


在那瞬間


胸口充滿的是愛


那無庸置疑的愛


那100%的愛


看著她的笑


握著她的小腳丫


我開心的笑了


多麼美妙的生命


多麼神奇的 嗯~該怎麼說


兩個人變成三人行的世界


原來這麼令人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