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a開始吃副食品後

我滿腦子有滿滿的疑問

也開始尋找很多食譜

雖然bbh很多媽咪熱心提供很多食譜

但還是覺得若有本書給愛看書的我

我應該更能得心應手吧

網路閒逛逛到"熊他媽的部落格"

看到蘿拉介紹的這本書

二話不說去博客萊給它訂了

因為我有去金石堂比一下價錢

果然快踏入"歐巴桑愛比價"這條不歸路

老娘沒生小孩時

買衣服都不看價錢的說


這本書挺實用的

上面有很多資訊

才知道什麼對寶寶最好

吃對食物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不管大人小孩都一樣

讓新手媽媽的我

讓開始學做副食品的我

有個好觀念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