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節

訂了卡沙貝拉烘焙工坊的起士條

不吃月餅

吃起士條

五入

五種口味

草莓.藍莓.抹茶.原味.咖啡

當然,不忘訂給我親愛的娘吃

還有給vanessa的老師們

 

趁著今天有點空檔了

來豐富一下我的部落格

不然照片越積越多了

 

 


 

又是我超喜歡的包裝


 

清新的包裝盒



 

看來這盒子跟袋子又要進我的收納箱了



 

咖啡口味的起士條



 

我今天的下午茶喔

之前店裡賣的蛋糕就是用他們家的

一直欣賞他們家不甜不膩的優質蛋糕

想吃蛋糕時還是先想到卡沙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