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時針指在12


分著指在9的上面一點


再過十幾分我的生日就要過完了


緩慢的用了十秒鐘從床上起來將無線基地台插上插頭


再徐徐的速度用了五秒打開我的NB


慢慢的打下這篇‧‧現在的時間是PM:11:57


謝謝YUKO.VIVIAN.SHARON在今天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謝謝我的好友們從各地來的祝福


讓我心很溫暖很感動


其實年紀越大對生日這回事已經沒什麼好期待


回到家後,看著熟睡的VANESSA


看著我擁有的一切


是不是人的年紀越大,渴求的就會越多


我竟然心裡很空虛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動了念頭起身打下這篇


不明白為什麼感到空虛


不了解為什麼覺得好失落


真的不明白‧‧‧


原本要在12點前許下心願


眼看已12:05分‧‧



我的生日禮物



my sister~vivian



my sister~sharon and vivian and vanessa



yuko's son~小佑



搞笑二人組,咦?yuko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