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要提前去出差

拔拔說提前幫我過生日

通常吃飯這種事都是我決定

就算是我生日還是一樣==

拔拔很少會注意那裡又新開什麼餐廳

只有我這愛吃鬼才會常常注意到

 

我們接了vanessa在中正藝文特區的公園散步

到了我預訂的五點半才進去

因為午餐在看完神鬼傳奇3才吃

那時候已經下午快二點囉

 

我們只點了三道菜,加冰淇淋

還吃不完==

因為忙著伺候我的小公主

所以沒拍到我們點的"和民風廣島燒"

蠻好吃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整體感覺都不錯

尤其是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在態度及專業上都很優

這點值得讚賞

餐點有點小貴

下次再去

我會挑很餓的時候去

很多想吃卻又吃不下,真的很討厭捏

(還一邊跺腳)

提供官網


 

最好提早預約

假日生意還挺好的




位在南平路上的"和民",超討論那兩條電線==

有質感的瓷盤

香炸雞軟骨NT.120,好吃,量少了點

韓式石燒拌飯NT.160,料太少,不過味道很讚,還是給90分

服務人員會幫你把飯拌好,我自己裝在碗裡拍照

北海道冰棒與抹茶牛奶特調NT.160~超濃超好吃

亮眼精緻的裝潢

VANESSA:我還是只能喝水

帥氣拔拔~我寫這句還蠻想吐的

漂亮母女


來張久違的合照

 

和民居食屋DATA.

桃園店: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TEL:03-3166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