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永遠都是失去後才會懷念


 


在心底我也曾經有段日子常想起他們


以為這輩子再也只是過客


再也沒有交集


現在


經歷過越多事,越明白~放下~這回事


過去~就隨風而去吧


心~寬容的看一切~


人生會更美好


 


星期六的下午


炙熱的鬼天氣


只適合泡在有冷氣的地方


這次我們選在桃園巨蛋對面"微風的秘密花園"


再見他們


已是四五年後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


ㄚ毛給我理個大光頭


Vanessa一直直盯著他看


對他笑,給他抱反而又哭


又哭又笑的,對ㄚ毛又愛又恨


大條一樣是無敵白爛


但交了個漂亮女友


聽他說去越南看挑磁磚


傻眼到不行


越南生產好的磁磚


放在大廣場上排排放好


主管級人員站在高處


用目視法


指著某排某塊磁磚說~那一片有@#$56&@$(算有瑕疵吧)


底下那個人就跑跑跑,過去把那塊磁磚拿掉


這就是他們的品管


實在有夠扯


聽大條講主任的“高雄觀光大使”


實在是笑到不行


改天一定要帶著vanessa去找主任遊愛河







悶熱又微陰的午候




我最愛的白藍希臘風




這個樓梯吸引很多人拍婚紗




室內一角




我一直都喜歡靠窗戶的位置




下午茶組合$250(任選220元以下飲品,附點心綜合盤1份)


說實在對於常吃甜點的我,它們家的甜點實在不及格呀




 


被大條說成是蛋餅的"義式薄皮燻雞捲"


 




大條點的奇異果冰沙




我點的維也納咖啡,還不錯喝




光頭毛&vanessa



 


 


 


 



 


很開心的vanessa


 





 




 


 


VANESSA&小寶


 



 


蘭蘭&小寶&VANESSA


 


 


微風的秘密花園DATA.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


TEL:03-349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