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s oia?


 


 


在開始為新店取名時,


Oia就一直在我的命名名單中


當時


它顯得不是很出色


卻也在多次刪刪減減當中


依然毅力不搖的沒被我刪掉


因為


它位在我心中一直嚮往的深藍色國度~希臘


一直希望創立這個品牌是有故事性或代表性


相信因此會更親近人心


就像在海邊越來越多的行動咖啡屋


其中最有名的海倫行動咖啡車


就是以引發特洛伊戰爭的女主角海倫命名的


 於是oia在我那一ㄆㄚ拉的名單中顯得耀眼奪目


 


 


 


因為oia擁有世界最美麗的夕陽


著名的日落愛琴海就在oia


聖托里尼島 oia


擁有寧靜的藍及令人羨慕的悠閒


是個適合漫步的小鎮


一直想見見連呼吸都是藍色的希臘


更想目堵oia美麗的日落愛琴海


一直跟希臘有不解之緣


去書店再怎麼買都是買跟希臘有關的書


還常常很認真的想說


我上輩子是不是希臘人


特別愛看關於希臘的旅遊書或旅遊散記


在這裡推薦兩本書給也喜歡希臘的你


聯電工程師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君萍 希臘N66°33° 聽說風的顏色是藍色的


 


 


 


獨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書上說的跟實際去體驗是不一樣


暫時不能成行的我


只能靠這些書去精神遊覽


去想像裡觀光


會的,我已默默在心中許下承諾


那一年,我一定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