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is vanessa's dad birthday


一早先把vanessa帶去託兒所


去台茂看"全民超人"


是他生日讓他選


不然老娘可是想看"刺客聯盟"的說


原本我以為全民超人應該是大爛片


因為看預告的時後就如此覺得‧‧


每想到還蠻溫馨感人的‧‧


下午接了vanessa就出發前往藍月莊園


到了那裡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城市


看到有一家大小在騎腳踏車


雖然快五點的太陽依舊炙熱


但涼風徐徐的吹


還是覺得連呼吸都好悠閒‧‧


趁著太陽下班前


我們跟vanessa猛拍照


不過vanessa動來動去有夠難拍


風大太陽大我們照的相片只剩幾張好看


算了~拍照不是重點


進去打牙祭才是重點說


藍月的建築及風格都是走歐洲鄉村路線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有一個好大的壁爐


前面有桌子跟椅子並提供跳棋等讓你再那裡拼個高下


客人並沒有很多


我們點了兩客義式香料烤半雞580*2


本來想點一客  ,另點一個傳說中好吃的手工披薩


不過我沒點是對的,因為我看別人點是十吋一個


夭壽喔~我們兩個沒這麼會吃說


前湯~雞絲羅宋湯


~一般羅宋都煮牛肉比較多,我喝到的是雞絲~


含有迷迭香的餐包佐酸黃瓜加紅蘿蔔醬汁


~餐包很有嚼勁,還含有其他我形容不出的五穀等~


生菜沙拉


開胃菜~酸黃瓜醬汁佐魚肉(不知道魚==)+果醋一杯


義式香料烤半雞


~有沒有看到我把肉切開的照片,完全沒入味~


~是最大的敗筆~


好吃到爆的奶酪及蘋果紅茶


~餐後茶飲倒是選擇蠻多的~


場景切到vanessa的娃娃車


她單手提著她腳丫子


另一手也沒閒著


咬她的固齒器


看著天花板旋轉的吊扇‧‧


接近晚餐時間,客人越來越多


帶著vanessa總是不能太晚回家


愉快結束這個溫馨的夜晚


下次應該找多點人來吃它的手工披薩


藍月 data:


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03-4703558


二高下龍潭交流道往石門方下


接民生路右轉直走到金龍路右轉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