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店,整理了器具,卻始終整理不了那顆心‧‧


昨晚又夢見我在oia


獨自一個人在oia coffee煮了一杯加了肉桂的Cappuccino


坐在咖啡店裡


看著一對情侶負氣的走出 coffee shop從此分兩邊‧‧


夢醒了~卻覺得好真實~沒有任何覺得一絲奇怪的情緒


我依然聞得到肉桂跟咖啡香


雖然現在我失去了oia


但心裡始終沒忘記過在e coffee的忙碌


及oia的誕生及種種


這些事妨彿就發生在昨天


為了店名想破了頭


找設計師找翻了天


跑去台北東區、西區看人家的裝潢,還偷拍照兒


設計圖履次的修改,跟設計師n次的溝通


內部n次的溝通


尋找原物料、比價


訂製DM.MENU.點餐單、名片等等


紙杯稿一再的修改


前往台中學鬆餅、在店裡反覆練習烤鬆餅


更改鬆餅配方


尋找大理石等等


去N家燈飾店尋找吊燈兒(兒個不停說)


好可惜,當初不懂得用BLOG紀錄下來


也許我該試著把我記得住的寫下來


讓心淨空‧‧


記憶這些過程~記憶這些曾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也許這輩子只開這次店,再也沒有機會


現在再丟給我一間空屋


要我一個人完成一間咖啡店


我是可以的


也許我該感激有一個人


在這三年多來給我不斷的挑戰、磨練


他的機車他的善變~也許我該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他~或許我還是只會傻傻看店的店長而已‧‧


決定頂讓的折磨及難受


燙手山芋丢不出去的痛苦


器具一件件上拍賣網


器具一件件賣出去


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一個個的畢業那般的難捨


直到租約到期那一天的到來


心如刀割的思緒


我從未表現的很明顯


只能默默承受、默默離開這一切


到漸漸冷眼冷心的處理著後續‧‧


因為我不想讓朋友家人擔心~看似雲淡風輕般


真正的感覺只有我一個人懂‧‧


懂不捨、懂難過、懂失去‧‧


從不後悔開店、收店


這只是人生一個試煉


只是一個過程


終究這些只會成為記憶裡的一縷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