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好市多


開著我心愛的小白跟vivian一起去


我拿的是angel的卡


一進去像姥姥進大觀園般的左看右看


這裡東西都是進口的


而且都是大份量


比如DOVE的洗髮乳就比台灣的大罐好多


有很多東西真的比外面便宜多了


像每日c在那邊買也是很大罐又便宜


結帳時我帥氣的秀出ANGEL的會員卡


那位先生對我瞧了半天


他說~小姐你確定這是你嗎?


照片差蠻多的喔!證件借我看一下


我心虛的說~我沒有帶證件ㄟ


闖關失敗了


他招來另一位先生


那位先生還是識破我~說我們會員卡僅限本人使用喔


我跟vivian對看一下~被請去辦會員卡


哇哩勒#@$%^&


我們合辦了一張會員卡,想說以後應該會常來吧


除了會員卡這件事~對它評價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