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企係


今天再跟電腦輸贏


我在公司用的是HP的NOTEBOOK


用的是VISTA版本


突然一個月前開始出現一個畫面


上面寫著


你的檔案請備份,WINDOWS即將在30天後到期


請安裝其它版的的VISTA


我就打電話到當初購買的三井去問


他叫我上網去申請啟動就可以


我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他說只能說微軟為了要你用正版,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的確,假如今天我用的版本是盜版的


我看我電腦就掛了~沒得處理了= =


於是我打去給微軟


二個星期前我打去時經過小姐測試WINDOWS已經啟動了


當時也就放心了,不再理那個三不五時出來搗亂的畫面


到這兩天,那個畫面又狂出現,已經倒數幾個小時了


倒數完後開始每一個鐘頭左右就給我自動重新啟動


快把我給氣死


我還是怕怕的趕快把我的資料都備份到隨身碟去


我又打去微軟


工程師教我疑除一個鬼東西,再下載一個鬼東西


據上面寫要下載7小時


我咧%#&*@%@


現在只好乖乖的等它下載


唯一可圈點的是微軟客服小姐及工程師態度都很好


教我移除後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說現在正在下載


他說明天再打給我,嗯~還蠻想跟他聊一下天說


那就等明天看下載後重裝有沒有好一點


還好我先打去微軟


那個三井說幫我處理費用是720打九折


靠~


雖然不是我付錢,但還是不甘心付這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