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腸病毒的關係


為了vanessa的健康,還是選擇待在家裡閉關不要出門比較妥當


這兩天週休二日我也沒讓vanessa去托兒所


除了星期六帶她去打疫苗哪裡也沒去


打個疫苗都搞得我緊張兮兮了


這種非常時期還是不要隨便去醫院


這兩天在家裡我觀察vanessa的一舉一動


才發現其實當嬰兒真的也蠻無聊的說==


第一她現在還小不會坐只會躺


也還不會表達她的內心想法


我能給的就這麼多,我給她什麼,她只能接受什麼


我看她在家不外乎就是


聽著音樂踢她的小腿


看著小馬旋轉音樂鈴跟著給我360度大旋轉==


看著黑白卡的圖案安靜的沉思


吸著奶嘴玩著手裡的小布布


不然就是看她白目的父母在那裡搞笑或唇槍舌箭


為什麼說白目


舉例一


vanessa不安份的扭來扭去


拔拔隨手拿我的百靈耳溫槍當坐麥克風


為vanessa舉辦"獨家"個人演唱會


什麼心肝寶貝啦一路上有你啦‧‧‧


vanessa倒是很捧她老爸的場


始終很認真的在聽,看得我在旁喊佩服佩服


"您又多了一位歌迷了"


舉例二


我在睡午覺


vanessa在旁邊扭來扭去的睡不著


還發出類似拔拔的聲音


拔拔過來就跟vanessa說我在打電動ㄚ


請摳隔壁那一位(指躺在床上的我)


電話是0938000000


我在旁邊-___________________-


或者會抱著她唸書給他聽


雖然她只認真個五到十分鐘


我覺得她對"吃書"比較有興趣吧


再來就是想到就當玩具抱起來玩一下


拔媽也是有家事要做的


有電腦要玩又電視要看的


so當baby真的蠻無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