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好多部韓劇


都很好看


hello,小姐


夢幻情侶


魔女遊戲


 


都是喜劇類,不會太多悲傷的


當然也有很多扣人心旋的畫面


跟你忘不了的經典台詞


我不是個哈韓的人,不太愛看台灣偶像劇


最近的日劇又都不好看


所以選擇看韓劇,不冗長,結局也不會因為你打電話去電視台而有所改變


大概是看多了,特別想吃韓式料理


那天去了桃園的長壽 馬尺(同驛)前


是火烤吃到飽


我只能說不怎麼好吃


尤其它標榜韓式料理,讓我不能茍同


因為它的韓式料理還真少真少


讓我很失望


店裡哈韓的妹眉倒是介紹我一家在中原的韓一館


改天吃完再上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