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很習慣性的第一件事情


 


到店裡就是跟變色龍打招呼(我知道這很白癡)


 


等我忙完後就會餵他們喝水,吃飯(是吃蟋蟀啦)


 


再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跟Gucci握握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都把手伸過去在牠腳掌旁邊,牠就會把她的怪腳腳放在我可愛的小指頭上面


 


我就把牠當小狗般的握握手


 


也許是習慣了吧


 


牠不躲避,只是兩眼咕嚕咕嚕轉的看著我


 


寫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


 


總覺得懷孕後的自己情緒變得更敏感


 


看報紙也可以掉眼淚


 


看韓劇更是哭到不行


 


仿佛好像我是那個跟男主角分開的女主角


 


我都很怕我的小小洛生出來跟我一樣愛哭就ㄔㄨㄚ(四聲) 塞ㄚ-____________-


 


可能想到牠們要離開我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很難去形容我在牠們身上放了多少感情


 


再寂寞時


 


牠們卻是常帶給我快樂及安慰的


 


就知道我有多依賴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