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


93.12.13我從一家不起眼的鳥店買了牠


對於牠我沒有太多的資訊


只知道牠是虎斑鸚鵡


是公的還是母的老闆也傻傻分不清楚-___-


很多朋友跟客人問我為什麼要養鳥


為什麼喔?


只是覺得牠好照顧又可愛


再加上長時間顧店是無聊的事情,想找個"不會講話的陪我"(什麼歪理呀!-_______-)


因為沒有從小養,縱使我養牠五百多個日子,牠依然跟我不親近


唯一會找我的時候就是牠餓了


(一直很想餓牠個幾天,然後逼牠叫我"媽",看樣子很困難,每每還是算了)


牠餓的時候會用牠的尖嘴去咬放飼料的門,一直去玩弄放飼料的盒子


弄得鏗鏘響,牠媽我就會去幫牠放飼料,而且牠好像屢試不爽.....


有一年的過年我因為要出國去


把牠託我媽咪照顧,我媽放牠一個人在客廳,不對不對,是一隻鳥


我媽怕牠無聊,竟然放電視給牠看.....-_____-


(我還真想問我媽,你有沒有問牠要看哪一台ㄚ?)


很遺憾的,在我養牠的第532天(


96.05.28牠離我而去了......


在那之前我一直有發現牠悶悶的


老是躲在籠子最下面,因為繁忙而忘記多關心牠


牠就醬子離開了我,離開最愛牠的我


為了紀念牠曾經與我在我的生命中有過交會,有過歡笑,以此文紀念牠


菲菲~


你只是暫時去了遙遠的地方對吧!


我是很愛你的,在我心中,我把你當做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也許你跟我的緣份只能到這,那麼,我們就只能接受了吧....


給摯愛菲菲,你好好的走,慢慢的飛,我會祝福你.....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取自tank的專屬天使,送給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