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鬆餅真是美味
 
 
菓風小舖是現代人買糖菓的第一首選
它的糖菓總是包裝精美、甜美動人
總是吸引大小朋友阿
好幾次被其他部落格的文章給燒到
這次安排來這裡走走
因為這間菓風糖菓工房只有宜蘭才有滴
而且也只有這間可以吃到鬆餅跟冰淇淋
菓風是台灣第一家的糖菓專賣店
豐富的口味及樣式
還有現在一些很KUSO的包裝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難怪來這的人都大包小包的提回去
                            
 
sophisca因為迷戀宜蘭的好山好水
建造了糖菓工房,一邊可以自我學習
一方面推展造貽工藝,所以開了體驗課程
所以非常歡迎遊客前來體會這小小的幸福甜蜜
 
 
這個diy的課程因為旅途不敢先預定
到了現場也才知道這天並沒有(泣)
 因為這天是星期二= ="
其實我很喜歡讓小語體驗有的沒有的diy
就是讓她的生活能有多點新鮮事
就像帶她出門去露營也是希望她多接觸大自然
 
 
 
 
 
 
 
 
包裝都好精緻,很適合當拌手禮
 
 
這一片片的巧克力
可以讓你自己diy組合
比如告白啦~或者求婚等等
 
 
 
 
 
這間店其實不大,連拍照十分鐘就能夠逛完了
這裡有一區的糖菓是走kuso風
連"一日喪命散"都出現了~哈哈哈
 
 
菓風糖菓工房旁邊的透明玻璃屋
前身是荷蘭村餐廳~提供鬆餅、冰淇淋等小點心
讓遊客有個休憩的地方
 
 
下面的魚池也是滿滿的魚喔~
大概是這裡好山好水,這邊的餐廳民宿都超愛養魚的
 
 
戶外的坐位區看起來也很愜意呢
 
 
 
 
 
這天是非假日遊客並不多
這漂亮的玻璃屋提供的位子其實蠻多的
 
 
選好要的餐點到櫃檯點餐付錢
拿單子去領餐點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menu上這些而已,我看到的工作人員也只有一個而已
 
 
櫃子上貼的周遭景點可以看一下,畫得很可愛
 
 
拔拔挑了一盒保險套巧克力= ="
 
 
這外包裝看起來是衛生棉的包裝
其實裡面裝得是"棉花糖"
 
 
我挑了一盒夏威夷之戀,我以為是夏威夷果之類的
沒想到吃起來是"鳳梨"口味><"
 
 
小語妹挑了一隻"大"棒棒糖"
吃了沒幾分鐘就不想吃了,也好
 
 
Monica鬆餅
是道地比利時的傳統配方
用新鮮土雞蛋跟珍珠糖製作
外酥內鬆喔~
臭小語硬是要點優格冰淇淋~這冰淇淋非常優秀
為這悶熱的夏天帶來了甜蜜的涼意
 
 
 
 
 
最後這支棒棒糖淪為"拍照"用的工具~哈哈
 
 
拔拔說他都沒有美照~趕快幫他來照一張
 
話說我在臉書通常都po我跟小語妹的照片
竟然有人問我~我是不是離婚了?
為什麼都沒有全家福= ="
哇咧~阿不然請問 ...是誰要拿相機呀(哈哈哈哈)
 
 
這看起來好日式建築的大門口
 
 
原來賣糖菓的地方也可以這麼優雅~
 
宜蘭員山菓風糖菓工房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賢德路二段188號
03-9233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