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涼麵控^^
 
 
M群的傑媽在中和開了一間"林家涼麵"
一直在找機會想去品嚐一下美味
雙十的那一天總算如我所願
愛吃涼麵的我真的很喜歡呀~
超級推薦有去這附近的大家可以來嘗一下美味喔
不管是什麼天氣,來份涼麵一直是我的最愛
如果冬天配上一碗熱湯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涼麵的精華在於麵的Q度跟醬汁
芝麻醬的味道更是涼麵的精神呀
我超喜歡這家的"芝麻醬"
對這種味道真的沒什麼免疫力阿
傳統涼麵,麵Q配料豐富,醬汁一點都不小氣
好喜歡這種芝麻醬的味道,那股香味真是吸引人
 
 
綜合涼麵可以吃到雞絲、火腿等,我跟小語妹吃這一份好滿足阿
老闆說加了蒜末更香更美味~愛吃蒜的你一定要試一試
 
 
綜合湯有滿滿的蛋花及貢丸
新鮮Q彈的貢丸真的很美味
 
 
語爸點了一份豬頭皮,脆中帶Q還不錯
 
 
牆上有MENU任君挑選,傑媽也是有空才跟我閒聊一下下
沒多久又開始忙外送,很用心的一家人,值得鼓勵
 
 
離開傑媽的涼麵店來到新莊的IKEA,
小語妹選擇不跟我們去逛逛她要去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只能待一個鐘頭,我們逛得差不多時先去接她再繼續逛
她問我:媽媽,我可以買這花嗎?當然是"不行"
因為媽媽我不愛假花,但我知道我的小女孩很愛"花"
其實我也知道買回去沒多久就是放在那跟灰塵變成好朋友
那最終的命運還不是都進垃圾桶
所以我跟她說~我們拍拍照就好了^^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有許多處理照片的軟體
"可愛的採花賊"照片就出現了
 
林家涼麵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76號
外送專線:02-29268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