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得吃起來特別好吃
 
 
久雨未歇的城市,空氣中都是"雨"的味道
好懷念令人溫暖的陽光
我真懷疑我怎麼吐的出這些字><"
半小時前我在廚房"七七查查"的,一小時前我在房間大爆炸
我女兒把"亮粉"用的房間整個地板都是,知道那有多難清理嗎?
我整個大抓狂中~
我現在坐著一邊聽音樂,一邊寫文
半小時後我要帶女兒去上跆拳道........還要去採買有ㄟ某ㄟ....
房間還有一堆衣服等著我折........
 
明天女兒要跆拳道晉級、下午還有幼稚園的聖誕嘉年華
那ㄟ甲某贏= ="
一到假日就是"偽家庭主婦"(我真的很討厭"婦"這個字ㄟ")
今天早上想悠閒的吃個早餐
就聽到婆婆拄著拐杖在廚房弄東西
我做媳婦的在二樓明明都聽到了,怎麼悠閒的起來?
那種有點緊張的壓力只是讓我趕快吞完早餐下樓去.....
不過雖然忙碌,一切隴是"甘願"啦~~
 
幼稚園老師很有心,為了聯絡我們這些家長的感情
這次辦義美DIY餅乾的活動,不過也許配套措施沒做好
大家只是集合在一起做餅乾
做完餅乾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家長間其實還是不太認識
不過這都不影響心情,因為做餅乾真的很好玩呢
這餅乾的配方不錯,非常的好吃
 
 
老師整個大遲到,讓我們等好久
老師一到開始集合點人數
 
 
我們每人有先預繳DIY費用150
桌上已擺好工具,烘焙紙及餅乾模
 
 
一人份有三塊麵團
 
 
寶貝很期待今天的餅乾DIY
 
 
很認真的聽台上的師傅講解流程
 
 
分别是伯爵紅茶、巧克力及抹茶口味
 
 
 
 
先想盡辦法的把麵團們分開
 
 
用自己喜歡的模型將餅乾切割出來
 
 
來個金元寶吧
 
 
花朵造型
 
 
可愛的貓咪造型
 
 
來個綜合口味吧,我很喜歡的天使造型
 
 
差不多完成了
 
 
在烘焙紙上寫上名字準備入烤箱
 
 
等待餅乾的時間先來支又香又濃的霜淇淋吧
 
 
等待餅乾好像約半小時吧,小孩們都跑去廣場上玩遊樂設施
包好餅乾以後我們倆母女直接在義美的見學餐廳來個午餐約會
我們母女倆點了一份炒飯、一份腸粉及一碗西米露
這裡的餐廳每到假日一位難求,最好是提早訂位
 
現在時間是快11點了,今天外面一樣濕冷
整個市區塞到爆炸,今天提前半小時去看孩子在道館的練習
接孩子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快半了,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把文寫完
一天又過去了,晚安~
 
 
桃園南崁義美示範、訓練、見學館
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03-311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