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2014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過得特別快呀~
2013年去了三次宜蘭,所以我有寫不完的宜蘭行
一次是我的生日之旅
另外兩次分別是我跟老公各自的公司旅遊
這次的我司的宜蘭旅遊也是由我安排
這一邊泡溫泉一邊吃拉麵的行程是我同事指定的
這間一邊泡溫泉一邊吃拉麵的拉麵店
在各大網誌上都看得到文章
這噱頭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了
這次托公司的福來吃了拉麵
不過讓我頗失望的,拉麵很普通泡腳的溫泉水不夠熱
所以一整個沒fu><",但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我很喜歡吃拉麵,但吃過這麼多拉麵店
拉麵我還是覺得我們桃園的武藏武骨拉麵最好吃^^
我們來得時候,戶外的泡腳吃拉麵區有其他食客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因為我們就是來體驗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的
所以非坐這區不可
 
 
門口進入就很日式的感覺
裡面有舒適的座位
 
 
我們來的是二店,一店在湯圍溝公園的對面
 
 
戶外的大菜單讓你很清楚的看到~
我們一群人圍著就選很久
 
 
當大家坐上位置開始閒聊時
我跑進店內大拍特拍了起來,這是本人奇怪的毛病
大家也已經習慣了~
 
 
 
 
 
 
 
 
 
 
 
非假日的中午客人約五成而已
簡單的內部陳設倒是充滿了日式風味
 
 
櫃檯上的招財貓笑得很開心阿
 
 
這位可愛的婦人讓我想起~小語有一本繪本
書名叫~弄丟飯糰的小婦人
繪本裡的婦人跟這尊長得好像阿
 
 
我們泡得是碳酸氫鈉泉
不過溫度太冷,感覺跟沒泡一樣
 
 
主管買單的時候順便貼心的買了"擦腳布"
這布很面熟厚~IKEA有在賣呀
 
 
首先上場的是"龍蝦沙拉"
跟我之前在團購網買的吃起來好像喔
 
 
海帶芽醋跟可樂餅
清爽開胃的前菜
 
 
鹽烤鯖魚,魚不管用什麼煮法
只要吃起來新鮮沒"糙鄒"的味道就是讚
 
 
 
 
 
老實說已經不記得上面兩碗是什麼拉麵><"
 
 
這碗是火辣辣的地獄拉麵
 
 
日式冷豆腐跟涼拌洋蔥
其實他們小菜做得都還不錯吃
就奇怪拉麵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雞腿拉麵
 
 
豆皮壽司
 
 
雞腿拉麵的雞腿~炸得粉乾
 
 
我點的豬排拉麵~就一般般的味道
完全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
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豬排倒是挺可取的,炸低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嘔心油膩
 
 
雖然溫度讓人很沒fu
但吃麵的過程還是重頭到尾很認份的將腳泡在水裡
 
 
其實那碗麵對我來說還蠻多的
在這之前又喀了一堆小菜
我可以說是硬撐把它撐完的
跟我們主管出門就是要有吃到吐的心理準備
通常都是要把我們餵到飽才可以"放生"><"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0號
03-988 7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