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有點故事才會吸引人潮
 
 
窯烤山寨村是幾分甜的關係企業
是新開幕的餐飲+觀光型工廠
店裡有兩層樓高的赤魁巨人,非常的醒目
瞬間快速變成宜蘭必去的觀光景點

窯烤山寨村結合了餐廳及拌手禮
甚至還有窯烤麵包
因為是跟松林町妖怪村同一個顧問來打造
所以風格很類似,但故事內容不太相同
據說很像熱門的動畫~進擊的巨人
裡面的造景是描述來自宜蘭外海的赤魁巨人
進犯蘭陽平原,當地居民組織而成"蘭陽糧食局"
及蘭陽防衛隊來跟巨人對抗
 
9月去亞典密碼館時,隔壁的窯烤山寨村還在裝潢
沒想到過沒多久看見小兔的文章
11月的宜蘭員工旅遊不管我的老公的
硬是要插上這裡一腳~
我跟老公說我非去不可~於是我去了兩次^^
因為兩次都是跟著團體去
裡面的妖怪主題餐廳兩次都沒進入~遺珠之憾呀
看其他網友介紹餐廳裡還有巨人的小孩
是赤魁之子~因為沒有消費所以無法進去照像
 
 
 
老公員旅將這裡排在最後一站
當我們要進入時已經快要晚上了,
點上燈的大紅燈籠整個讓人有到了客棧的fu
 
 
這天因為是星期天,裡面的人類多到爆炸
 
 
 
 
 
我們先來照個合照先,其他怕塞車的同事都先走了
剩我們四家人繼續玩到晚上~還去礁溪泡完湯洗完澡再回家
 
 
當我進去時麵包早就被一掃而空
這次我只買了一條全麥吐司,還蠻好吃的
 
 
 
 
 
 
 
 
 
 
 
 
裡面就販售一些搞怪的拌手禮
什麼蛋頭布丁、一極棒等~
 
 
 
 
 
比起溪頭的妖怪村,那裡的妖怪氛圍比較重
噱頭也比較多
 
 
門口的巨人腳印是大家搶著照像的目標
 
 
11月底來的我司員旅總算看見整排的麵包了
 
 
 
 
 
惡棍就是法國麵包,因為老闆有一人贊助2000買拌手禮
所以我不客氣的買了惡棍回家~
回家以後將惡棍分成好幾等分冰在冷凍當早餐吃
要吃之前將它放進烤箱微烤後就跟剛出爐的一樣鬆軟了
淡淡的小麥香氣沒有多餘的味道
 
 
 
 
 
我還買了一個氣死歐巴馬(什麼鬼名字)
就是吃起來淡淡的可可香氣,它的麵包不便宜但都不錯吃
 
 
這次來發現有新產品~赤魁優豆就是巧克力啦
 
 
還來個芋頭偶~阿就芋頭酥
不過搞怪的包裝會讓收到拌手禮的人發出會心一笑
 
 
兇巴巴的赤魁跑到人間來搶麵包吃
發現了眾多的鎂光燈所以表情不太好看~哈哈
 
 
拿著我的惡棍來跟赤魁照一張
雖然模糊了但還是有紀念價值的
 
 
這次非假日人少很多了~其實它內部空間不大
就照片中大小而已~我的背後就是餐廳了
 
 
離去前趁沒什麼人來拍個外觀全景
如果那個赤魁巨人是建造在建築物的外面
應該會更吸引人吧
 
 
 
 
 
照片中這個紅色的妖怪信箱
妖怪雜貨店也看得到
 
 
這次的宜蘭之旅是我安排的
 
 
其實我不大喜歡寫重覆的地方
除非去的人或發生的事很不一樣才會再紀錄一次
 
 
 
 
第四站:亞典密碼館及窯烤山寨村
 
 
第六站:主管加碼~烏石港內吃海鮮晚餐
大家都沒人拍照~因為累了   哈哈哈
主管說~員旅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我還是期待有一天員旅能出國去玩^^
 
宜蘭窯烤山寨村
宜蘭市梅州二路140號
03-9287788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