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愉快的小旅行
 
老公公司的旅遊也是一波三折呀
一開始因為我的玩笑話,他同事很堅持要去"墾丁"
但是他們公司旅遊只能用自己的假日
兩天哪夠玩墾丁呀?光坐車就要一天了
我個人很不愛遊覽車,像這種旅途遙遠坐遊覽車很不舒服
先說空氣不流通讓我覺得很反感
再說司機開車的道德及安全問題又是一大問題
再來遊覽車不是像你自己開車一樣想停就停
今天自己開車可以隨性的想上洗手間想喝飲料
高興在哪停就在哪停
墾丁起碼也要安排個四天三夜才夠
所以兩天的墾丁之旅我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我不想坐到屁股痛><"
後來在老公的提議之下改成宜蘭行
光排一個行程我看他們也是搞很久...
這篇純粹做一個簡單的旅遊紀錄
 
 
 
 
 
 
 
第一站:頭城老街
漫步在老建築裡,看看頭城火車站宿舍群的日式建築與景觀風格
這些歷史建築在2011年有了新的名字
重新命名為文創頭圍園區
 
第二站:火山爆發雞吃中餐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38號
 
 
 
 
 
 
 
 
 
 
 
 
 
 
 
 
 
 
 
 
 
 
 
第三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
這裡有規劃自然生態池、水生植物池、運材蒸氣火車頭展示區
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
很適合拍照、發呆、當白癡及走來走去的好地方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第四站:晚上睡一宿的民宿夏之戀
就是可以容納這麼多的一群人
然後床給它很硬的一間民宿= ="
晚餐是在民宿烤肉,一群男人喝得爛醉
討厭死了,不懂出門為什麼一定要喝成這樣(怒)
這合照是隔天大家都吃完早餐很清醒的狀態下拍的
 
 
 
 
 
第五站:冬山河親水公園
去騎腳踏車亂逛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2號
 
 
第六站:超級大推薦的"富哥活海產"
這一餐真的太好吃啦~銷魂的咧
 
第七站:廣興農場
親子玩樂好去處呀
 
 
 
 
 
免費試吃蜜餞的蜜餞工廠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安農八路52號
 
最後兩站就是買"歐米呀給"的地方 
 
兩天一夜很愉快
尤其在羅東林場吹著微風很愜意讓我念念不忘
除了我老公晚上喝到爛醉讓我很不爽以外
2013年所有的宜蘭行就到此結束
我想半年到一年內不會想再去宜蘭了~哈哈
今年的目標是"露營露到爽"~便宜省錢的玩法
唯一有想的長途旅遊是~台南還有澎湖
每年年初都會想好今年去哪個縣市
這樣生活跟工作起來才有目標才有動力~你說是吧?
2014年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