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有時候是一種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迷戀上手作鄉村雜貨
這裡是一種充滿療癒系感覺的溫馨小店
有著讓人感覺溫暖的一種溫度、垂手可得的綠意風情
及巧思的手作幸福感
手作老師Claire,手藝很巧
最喜歡用多肉植物搭配隨手可得的器皿
就能輕鬆打造綠意
在基隆頗有名氣的"黑兔兔散步生活屋"是妹妹先開店
之後換上姐姐Claire 在新竹北大路開了11樓之2小花園
說是花園真不為過
整店有很多多肉植物及花花草草
Claire老師 每個月都有安排手作課程
唉~只可惜離我太遙遠了,不然我好想飛去上課呀
我好想用點自己的時間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總覺得時間不太夠用咧
如果一天有36個小時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家店是沒有招牌的,完全是照著地址循來的
 
 
落地玻璃窗+窗前的滿地綠意一直是我心裡的夢想
有一天如果實現願望,我想我應該會把整個房子搞成"我自己的鄉村風"吧
 
 
我們來得時候正好沒有人,正適合愛拍照的我們
 
 
木頭一直是鄉村風的重要元素呢
 
 
乾燥花、書本、鄉村風式的白色木
好愛這種感覺呀
 
 
一人份的位置
配上一人份的寧靜~剛剛好
 
 
換一個角度往裡面拍,這窗好適合拍婚紗照喔
 
 
我們走進走出的拍照中,Claire老師正忙著包裝剛送來的鮮花
 
 
 
 
 
木頭箱、鐵牌、琺瑯杯等裝飾物是很多鄉村風店都看得到的
 
 
最後我們選定裡面的位置,就坐在那窗戶旁邊
 
 
這原木桌板當餐桌使用實在是太有fu了
陽光灑進來的同時,好適合端上一杯咖啡在這裡"作夢"
 
 
我很喜歡這一間裡裝飾的壁紙,那抹綠看起來很"蘇湖"
 
 
這裡很多可愛的花器都有在販售
 
 
 
 
 
這些飾品好像都是有上過課的,每一個都好可愛呀
 
 
桌上隨便一擺就像一張畫一樣
簡潔的美好呀
 
 
盆栽多了手跟腳,就像是小木偶一樣被賦予了生命
 
 
門口的花圈有淡淡的聖誕味
 
 
很多老師獨具巧思的創作
漫延整間店裡面.....
 
 
這些可愛的多肉植物正在外面曬著陽光
這些是可以付費搬回家的喔
 
 
店的外面剛好緊臨小公園
老師在這裡擺設一個可愛的信箱
 
 
那個復古燈好適合拿來露營用喔
 
 
櫃檯的下方有許多小花器或瓷器販售中
 
 
這種隨性的裝飾就是這麼好看
 
 
店裡只有提供簡單無油煙的輕食
 
 
我跟熊媽點了一份三明治跟鬆餅
配上兩杯熱拿鐵
 
 
主角不是那杯咖啡~是我愛的薰衣草
 
 
鐵筒也是鄉村風的元素
 
 
畫上五官的盆器顯得很有童趣
 
 
室內微醺的光線,好有家的感覺
 
 
窗邊上的乾燥花束除了拍照用
你還可以買回家喔
 
 
 
門口的黑版上會寫出何時休假?
何時營業?
想知最新動態請上11樓之2的小花園臉書
11樓之2的小花園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92巷43弄6號
03-532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