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喜歡的氛圍裡點了一份"安靜"

 
原本這天是跟小熊媽要去nature kitchen朝聖
但因為天空不作美於是取消了約會
因為平常上班要敲很多字講很多話
要演個無數回合的內心戲(因為客人偶爾很鳥毛)
所以偶爾休假我喜歡一個人安靜
 
我不記得我在哪裡看見這一間店
但就近在咫尺的桃園
決定在細雨紛飛的日子裡去點一份"安靜"
 
 
MINI MUMA位在一排住宅區裡
門口就是我喜歡的小花園
 
 
這種窗台上種滿植物的感覺一直是我喜歡的
 
 
趁沒雨到小花園裡來逛逛
 
 
聖誕紅替小花園增添不少色彩
 
 
這裡只提供無油煙的輕食、咖啡等
 
 
連黃色小鴨都在花園裡出現了
 
 
進門口前會看到這木作的告示牌
有煙癮要忍住還真幽默,兒童慎入是指因為裡面佈置這許多裝飾品
希望家長要注意~
 
 
門上的這個花圈上面佈滿了薰衣草
這要是掛在我房間門口多讚呀
 
 
 
 
 
鄉村風總是會出現白色牆面與木頭裝飾
靠窗的這個位置真讓人覺得好幸福的
這桌的3個女客人其實去小花園拍照了
沙發上有一個睡到打呼的男人= ="
因此我是蹲下來拍這張照片的
 
 
白色牆面跟繽紛的三角旗就是鄉村風的主要元素呀
 
 
 
 
 
 
 
 
另一面牆有一個壁爐,下面改成櫃子放了許多的裝飾品
 
 
這是櫃檯及後方的廚房,牆上那面放滿杯子的櫃子一直是我想要的阿
 
 
櫃檯的正前方還有兩個座位區
牆上的小窗戶真討人喜歡
 
 
窗檯上放置著好適合拍照的木房子及小木馬
 
 
這裡處處可以見到許多跟木馬有關的飾品
 
 
老闆娘很貼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放上彩色鉛筆及小筆記本
希望來的客人能不吝跟她分享感受或者是建議
 
 
可愛的老闆說~加水請自助
這兩壺可不是裝飾品喔~哈哈哈
 
 
小木馬的音樂盒
 
 
上了不同色彩的學生椅佈置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玩意
 
 
連名片都這麼可愛呢
 
 
這杯架是個樓梯狀~很特別
 
 
這是門上的裝飾~我好喜歡
於是...就拍回家就好~哈
 
 
這是12月去的,因此處處可見聖誕有關的飾品
 
 
 
 
 
小木櫃上放了許多小禮品供客人選購
 
 
有輕食、沙拉及小點心
很適合我們這些不愛油膩的女人
 
 
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也看得出老闆娘的用心
 
 
 
 
 
看到這些哩哩摳摳心情就很好
 
 
往地下室走去~樓梯上方有一個木作平台佈置的很溫馨
 
 
樓梯往下走看見粉紅色的木門就是洗手間了
 
 
 
 
 
連洗手間也是很鄉村風阿~還貼心的提出女性用品喔
 
 
我著迷似的拿著相機到處探險
一路從樓梯走上來一樣拍個不停
 
 
猜猜這是什麼?零錢包
這裡也有手作課程,這也是其他一個課程之一
 
 
照片拍完啦~準備開飯啦
今天我點了奶香鮮菇手工鹹派
別看這份量一點點,我整個吃到稱呀
內容很豐富,南瓜濃湯、沙拉、奶酪及水果醋
 
 
鹹派還插上小木馬的旗子~害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
 
 
滿滿的菇類很煞嘴,香酥的派皮好酥脆
 
 
最後來杯香氣滿滿的伯爵紅茶
一整個下午在美味與書香中渡過
這裡有許多跟鄉村風改造有關的書可以閱讀
我很不客氣的讀了不少本
 
 
離開前我當然也寫了我的感受
只是我這豬頭忘了拍照
但我永遠記得一句~謝謝你,給我一個溫馨的下午
當我想躲起來的時候
好像又多了一個選擇^^
 
MINI MUMA小木馬 
桃園市民富17街12號
03-3566106
營業時間請上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