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接受...孩子~長大了
 
 
昨晚走路到公司附近的安親班去看一下環境
了解一下課程及費用
結論應該說都還蠻符合我的期待
只是"課"還是要上了才知道
才能從中了解狀況好及時調整
 
昨晚是這一個月以來最舒服的天氣
沒有下雨的天氣
總覺得走在路上覺得一切都很可愛
一路從安親班走回公司時
心裡想著....除了花錢是一回事,孩子.....長大了
 
我不太會說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其實為了她要上國小
早已經有安排
除了遷戶籍到公司外還選好了安親班
只是會覺得~時間可以過慢一點嗎?
幼稚園這段"沒壓力"的歡樂時光再幾個月後即將結束
她必須開始面對人生新的另一個階段
她必須更正式的開始學習英文  數學等
能不能適應? 會不會快樂? 做媽的必須一起承擔
我能保證不在乎紙上的分數嗎?我自己也沒把握
但說實在對我這媽而言
孩子的品行及規矩比紙上的分數重要很多
開始要在分數及快樂的童年間掙扎
這是我最不願意去面對的
因為~人生  除了分數以外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
我只希望  時間能過慢一點..
我想小語妹畢業典禮那天我猜我需要帶一包五月花去@@
 
寫於2/18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