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一大早挖起來吃這什麼鬼吐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天是2014元旦1/1
一早九點多老公把我挖起來說要吃什麼鯊魚咬吐司
其實之前在公司午餐曾經因為同事去外帶吃過了
我吃過庫克厚切吐司夾鮮食
好大的份量讓我必須分兩天吃完
吐司的口感我沒有很愛,因此沒有很想去剛開的藝文店朝聖
 
但難得的是老公假日都是睡到叫吃飯才會醒的人
他卻主動起床說要帶我去吃
這種事可遇不可求ㄟ~當然要立馬滾下床呀
 
 
桃園藝文店開在大興西路上,旁邊有頂好對面有星巴客
整條大興西路上美食很多呢 
像一番地、拱門、涓豆腐還有老四川都在這條路上
 
 
關於這間店的食記網路上一堆堆
其實曾經被那些放火的文章給燒過
只是聽說每間都要排隊~
我對要排隊的東西通常沒興趣(攤手)
除非是離我很遙遠明知下次不知是何年?
我才會願意排隊(笑)
 
 
小語妹倒是很開心~
基本上她是個"天天開心"得女孩兒
原以為早上九點不用排隊~
我還是等了好幾組人才輪到
大家為了吃早餐可起得真早呀
 
 
 
 
 
它賣得東西也蠻多樣化的
鬆餅、早午餐、飲料等
有網友說現在還出了焗飯及漢堡等
看樣子為了撫慰民心,菜單一直在更新呢
 
 
選好餐點後自行去櫃檯結帳
 
 
到處有這鯊魚的可愛圖樣
 
 
飲料有黑咖啡、英式紅茶跟熱奶茶可以選
 
 
小語妹無聊的攪著茶包在等餐
 
 
語爸點的好像是日耳曼德腸早餐,60%都小語吃掉的
 
 
它的賣點就是這鬆軟的布丁吐司
 
 
我點的是法式鮪魚脆皮早餐就是本篇的第一張照片
法國麵包加上鹹鹹的塔塔白醬鮪魚~好酥脆
 
 
這顆名片樹很特別~
說實在我不會再訪了
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除非有人請客(笑)
桃園的早午餐我還是比較愛樂祈咖啡或者放鬆吧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61號
03-3411113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