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大過年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很難得,今年的過年天氣好到爆炸
因為天氣好但天數短,其實今年過年很多人選擇輕旅行
我們營地搭在苗栗公館 行程也是就近安排在附近
苗栗不管走到哪都爆多人~尤其是大湖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
 
大年初四離開營地去玩耍
行程:苗栗巧克力雲莊+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汶水老街+泰安湯悅
 
 
 
 
 
在巧克力雲莊拍到蔚藍的天空及美麗的粉櫻
心情甚好呢
 
 
炙熱的太陽讓我們先躲進巧克力夢想館去吃冰淇淋
我只能說有點坑人~這塊巧克力蛋糕+一杯濃縮汁調的果汁 要價180
早知道是濃縮調的我不會點的><"
 
 
其實來巧克力雲莊之前對它存有很多期待
但是真正去過以後是覺得並沒有網路上寫得這麼豐富
巧克力diy在桃園的巧克力共和國已經玩過了,看起來就沒這麼吸引人
它賣得巧克力實在是很貴不怎麼親民
但以夢想層面來看,女主人確實實現了她的夢想
這方面就值得讚賞了,有時候"任性"並不是一件壞事
 
 
 
雖然心裡有淡淡的失望,但天氣超好心情還是很愉悅
 
 
離開巧克力雲莊往大湖方向走
在大湖酒莊附近一間"五路財神廟"補一下財庫
希望今年財運亨通
在路上隨便一間麵店小吃店都爆滿(揮汗)
終於找到一間百壽橋麵店有個位置好吃個午餐
吃完飯隨即前往卓蘭花露休閒農場
渡過一個有薰衣草芳香的愉快午後
 
 
大約傍晚時分來到了汶水老街,看起來冷冷清清的
 
 
街上很多店家都在打烊,就只有這攤前面還站著很多顧客
趕緊來湊一下熱鬧,語爸吃了滷豬血糕我點了一份"夾心豆乾"
 
 
滷過的豆乾中間切開夾了花生粉、酸菜及香菜
帶點甜帶點鹹,簡單的好滋味
往停車場的方向隨便找了一間麵店(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麵攤仔)
一開始覺得不起眼的店面,但沒想到還不錯吃的一家店(忘了照相)
晚餐解決了~來去泰安泡一湯
 
 
我的媽呀~為了到這間泰安湯悅
有夠遠的一段山路,沿途還沒有路燈
不過進入泰安溫泉區,"哇"~有種驚豔的感覺
這一區溫泉區每間看起來都好漂亮
泰安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泉,水質無色無臭
 
 
我為什麼會選這一間?好像是在電視節目看到的吧
泡湯價錢還可以接受住宿就沒辦法了~
 
 
一整排的湯屋很漂亮,很有氣氛啦
 
 
我們泡的這間是雅緻湯屋,寬敞舒適
 
 
有供應礦泉水及盥洗包
看許多網友分享"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有在此取景
但因為我沒有看這部偶像劇所以也不知是取哪部份
希望下次有機會白天來~來看泰安的美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苗栗縣泰安鄉橫龍山錦水村45號
03-7941941
 
結束愉快的一天回去營地睡覺囉~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