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麻吉幫我提早慶生 and 慶祝小語妹上小一
 
 

三天兩夜的高雄親子之旅
是我送給小語妹上小一前的禮物
跟麻麻黏搭搭的她有個美好的暑假回憶
 
很感謝麻吉好友Masain幫忙規劃行程
訂房間、訂餐廳等都由她一手包辦
讓忙碌的我只要人跟錢帶去就可以了~哈
 
早早起床讓小語拔載我們去桃園高鐵站
時間還夠的情況下跟拔拔一起在摩斯漢堡吃早餐
我們搭8:09分的班車,9:48分就到高雄左營站
高鐵縮短了城市與城市間的距離
 
在高雄左營站跟Masain會合以後
搭捷運到三多站,走路到附近的85大樓
這兩晚就住在85大樓的天空日租套房
我們一共兩大三小,我們住紫羅蘭四人房
時間還未能chick in
先把行李寄放在天空的辦公室,開始去外面趴趴走^^
 
其實這高雄之旅在氣爆發生前就預定了
在了解氣爆發生的範圍後,行程一改再改
這三天都靠雙腿跟捷運玩高雄
第一站我們前往西子灣站的粉紅窩咖啡屋吃午餐
 
 
 
有一天無意間看到部落客寫了這家的文章
整個就是夢幻的粉
剛好我們本來就設定要去西子灣吃午餐
大中午先來夢幻一下,因為外面熱到爆炸
 
 
餐點就是簡單的義大利麵及焗飯
還有輕食、甜點及飲料等
 
 
整間店就是粉紅、桃紅系
 
 
我們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
 
 
趁沒客人我趕緊跑到樓上拍照片
 
 
二樓離天花板很近,可以清楚的照到這些愛心裝置
 
 
礙於帶著孩子,不然我的女兒魂想要跑出來尖叫了
 
 
還有VIP房可以開PARTY
 
 
走這樓梯的時候都覺得優雅起來囉!
 
 
我們一樓的位置旁邊有"粉紅貓精品屋"
裡面都販售跟HELLO KITTY有關的商品
走進去會沉淪的~所以我晃了3秒就出來了 XD
但其實桃園中壢也有一間分店,我已經去逛過兩次囉 
 
 
 
 
這天花板+水晶燈如果用在一般住家也夢幻到不行阿
 
 
這顆叫愛戀物語的愛情樹
上面掛滿了很多"甜言蜜語"阿!
 
 
M家的大寶跟二寶跟麻麻出來高雄"走跳" XD
三寶在家顧奶奶~哈哈哈 (三寶OS:我才1歲是我被顧吧)
 
 
小語妹看我拿手機東拍西拍,她也要拿相機拍
 
 
很多夢幻角落可以好好拍照
 
 
小語妹永遠是麻麻鏡頭裡的最佳女主角
 
 
我蹲在愛情樹下往天花板照,這張我挺喜翻的
 
 
我們一共點了2份主餐各加120升級為套餐
套餐就是多加了前菜、濃湯、飲料及甜點
 
 
前菜:藍莓優格蔬菜凍,果凍般的口感超特別的
 
 
加州水蜜桃冰茶,甜甜香香的
 
 
M點的香蒜白酒蛤蜊麵
 
 
小語選的明太子奶油起士燉飯
 
 
香濃的起士是小語妹的最愛
 
 
 
 
 
當初M只有跟我說要訂一個小蛋糕慶祝小語上小一
蛋糕一拿出來我有驚嚇到
上面還祝我生日快樂呢 ^^
 
 
這兩塊是餐後甜點,起士吃掉 、 巧克力帶走
因為蛋糕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XD
 
 
蛋糕上面的字讓我倍感溫馨、很感動
 
 
雖說是非假日,但高雄的太陽可是沒在開玩笑的
難怪路上沒啥人? 
它位於臨海二路轉角處,很明顯的粉紅色
 
粉紅窩咖啡屋(西子灣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9號
0800-05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